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和平小天使

(2013-04-04 03:18:38) 下一个

文∶太极门弟子/周稚宸

这是我第一次接待大陆和平小天使,不过爸爸说这也有可能是我唯一的一次机会,因为等下一次的大陆和平小天使再来的时候,我已经上国中了。

 

除此之外,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太极门的练习与展演。在两岸文化的交流中,大陆的和平小天使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而太极门也以「足爽」宝宝的唱歌跳舞当作交流,透过这次的文化交流,让我们对彼此的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在文化展演和接待小天使的过程中,我学到了一份勇敢的心。上场展演我不会扭扭捏捏,我负责接待的小天使是一位年龄相同的女生「卢苇小天使」,我是小男生,但是我还是很大方的和她聊天、谈心,在活动中陪着她。

 

我想这和我从小在太极门长大有很大的关系。小时候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和哥哥到太极门,那时候虽然还没有练功,但是在儿童房里面,师兄姊们细心的照顾我们,不管是小师兄还是小师姊,我们都可以玩成一片。

 

练功以后,师父就教我们要勇敢,师兄姊也常让我们有上台的机会分享自己练功的心得。这一次能够参加接待大陆和平小天使,我把握每一次的练习机会,要把展演练习到最好。

 

这次经验,让我学习如何与人相处,师父曾告诉过我们「缘分在的时候就要珍惜」,因此也让我更珍惜这段友情。我和大陆和平小天使从彼此不认识到熟悉,从一开始到桃园机场的接机,到最后一天的送机,只是短暂的相聚,他们就要回去了,但是我们彼此也都留下连络方式,希望有缘再相见。

 

 

图说∶从小在太极门长大的周稚宸,有着落落大方的个性,勇于接受担任和平小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