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开美容院理由一(图)

(2009-02-04 10:41:56) 下一个
堂弟家舒适的客厅,VICKY帮我在大屏幕电脑上购物给我启示,我未来的美容院也要装上50吋LCD电脑大屏,方便等候客人的看碟,购物。(OOPS,正晾指甲油的臭脚丫,被自己拍下来了,嘻嘻)

早在八年前学这手艺,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开间自己的美容院。八年了,小日本都打完,我这美容院还没影子呐。倒是我家小鬼子已经快九岁了。

我小姑姑四十岁时移民来美国,四十五岁开自己的餐馆,六十二岁自主退休,她的红火餐馆被在美国长大的在芝加哥市区湖边公司当IT经理堂弟接手,堂弟一年后就开上了凌志六缸SUV,生了孩子(相信吗,他们两个IT白领,结婚六年,竟然不敢生孩子,直到开餐馆)。另一个堂弟也是白领,住芝加哥市区两室一厅的TOWN HOUSE,每月还房贷3K+,年近三十不敢结婚。追根结底,一句话,对山姆大叔的工资没有信任度啊。

如果有条件,华人自主创业是最好的出路。在筹办美容院过程中,找到的装修大佬,竟是国内名牌大学建筑系毕业,在美国做十年工程队,亲手设计装修过十几间美容院,夜总会。现在炒了意大利老板,自己买旧房装修,然后转手卖出去,差额就是十万八万。一年做两个房子,年收入就是金领不换。

记得刚来美国,我们当地最豪华的中餐馆老板,中科大毕业,美国博士,四川娃子,干的买卖却是买卖餐馆,现在该是腰缠万贯了吧。

我能不能加入此行列,买卖美容院?答案是肯定的。俺老妈创业,一个顶俩。
堂弟做了这间3K/月/30年还贷的房奴(仅仅两室一厅哦),谈了四年的女朋友VICKY到现在还没戴上订婚戒指,堂弟说经济压力大,不敢早早结婚。我的理想是到芝加哥开第二间店给VICKY,她是O杂志的业余模特,搞统计,但我鼓励她业余去学美容执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