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脚和脸一样美丽(图)

(2009-01-26 09:32:39) 下一个

女人的脚跟脸一样重要,如果想拥有一双美丽白皙的脚,那么就要从生活细节坐起,脚型不能改变,脚的胖瘦也很难改变,但是让脚变得白嫩还是很容易的,我的个人经验我就小小的总结一下,希望在到来的夏天各位mm都可以踩着高跟鞋露着白嫩的脚耀武扬威的走在街上。 

第一:高跟鞋尽量少穿,所说穿高跟鞋可以改变体形和气质可是长期的高跟鞋穿下来,脚趾的骨头变形不说,脚掌的死皮也不敢轻易的修剪,因为修剪了就走不动路,疼的钻心,买高跟鞋的时候尽量保持在6公分一下,鞋要比自己的脚大1个号以上,只要走路不掉,就可以了,尽量不要让脚趾长期的塞在窄小的尖头里面。个人有个小秘笈,还希望给喜欢穿高跟鞋但是又喜欢美脚的mm一点帮助,运动鞋里面一般都有比较有弹性的鞋垫,当这些运动鞋不穿的时候,就可以把鞋垫再利用了,我是买鞋大两个号,然后把运动鞋垫修剪了放进去,走路不累不说,脚也很不容易张死皮 

第二:夏天尽量少穿拖鞋出门,如果想漂亮就穿凉鞋,不然就是布鞋,澳洲的太阳太凶悍了,一天用不了脚上就会出现一个小小的人字,难看极了,我一般夏天不穿凉鞋,只有晚上跟朋友出去玩偶尔穿几次,平时哪怕再热都是裹着布鞋,免得把脚晒黑的像猪蹄 

第三:去死皮的砂纸一定长备,每周至少修理一次死皮,每次洗完澡记得用婴儿油按摩,如果脚比较胖的mm可以用兰寇或者雅诗蓝带的瘦身护理露代替婴儿油,长期按摩,脚真的,会瘦下来,穿鞋也很好看的,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用热水泡脚,放松神经不说,脚的血液也可以加以循环。 

第四:脚的美白圣品我首推牛奶,就是长喝的那种,和水的比例是牛奶1:水2,一周泡一次,保证你的脚白嫩到婴儿的程度 

第五:最讨厌mm留长脚指甲,不健康不说,还看起来很脏,宁肯不做足部美甲也要剪干净,尤其是指甲两边,我就曾经吃过大亏,走路脚疼到不能落地,大姆脚趾肿的像个小萝卜,原来是指甲两遍没修剪,张到了肉里,血都扎出来了,如果你经常穿高跟鞋就一定要把,夹沟修剪干净,不然痛苦死你。 

 

总结:美足是一个长期的工程,我个人的观点就是,女人可以穿着普通,干净就好,可是细节一定要美丽而又精致,希望各位mm可以把穿衣打扮的时间多放一些在细节上,那么,只要一条普通的直桶牛仔裤和体恤衫,你也能把一双高跟鞋踩出明星的架势,希望各位mm美丽从细节坐起哦。。。。。^^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_best&MsgID=363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