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四,农历正月初四

(2009-01-29 11:42:37) 下一个
大概是我结婚前的日子太顺了,读书,工作,觉得没意思了又出国,接着读书,工作。结婚是很晚了,但也不能说不顺。36岁的时候认识老公,很快就彼此认定对方是自己要找的终身伴侣。几个月后结婚,生活平淡但甜蜜。

本来以为好日子可以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却没想到,老天还是要给我们一点挫折。经济不景气,我丢了工作。老公照顾我的心情,几乎把家务、做饭全包了。我每天不上班却一点家事也不做,慢慢的就有了愧疚感,情绪也慢慢平复了,开始高高兴兴在家煮饭等老公下班。后来发现怀孕了,两个人兴奋不已,立刻通知了双方父母。试了半年,两家老人都催问了很久,终于怀孕了,对他们也是个安慰。谁想到,还是一场空!心里苦,好在我跟老公都是想得开的人。我哭了一天,睡了一觉后就完全放开了。老公一直关心我,照顾我,给我很大安慰。看着他每天辛辛苦苦往返两个小时上下班,回来还要伺候我,吃完晚饭还要为我们的小家打拼做额外一份工,我感动不已——其实我真算是有福气的,有夫若此,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