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四,农历腊月廿七

(2009-01-22 21:49:11) 下一个
今天第一次去见OB. OB很忙,我脱光了衣服穿着盖着白纸躺了快20分钟他才进来。做了pap smear,检查了乳房,又伸手指进阴道检查了一遍。OB说,怀孕初期流产的概率有46%,吓了我一跳。不过他说,好的胚胎再怎么蹦怎么跳也不会流产。他还说,市场里卖的鱼,只要是全头全尾的,都能吃。这下可好了。
晚上散步的时候被吓着了。路边有一面墙,贴墙种着夹竹桃之类的细枝树。我们走过时,我往右边瞟了一眼,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树丛间,吓得我低声叫了出来。那人还“嘘嘘”地叫我们不要出声。我们加快脚步,走出好远,我的心还在怦怦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