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月二日,星期五,农历腊月初七

(2009-01-02 21:49:26) 下一个
今天又是睡到中午才起来。吃了早饭吃中饭。吃了中饭继续调我的机器。重新装了系统,再装tool,设路径,还是找不到license.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换了身衣服出门购物了。在沃尔玛终于发现了铸铁的烧烤锅,买了锅又去韩国超市买了牛仔骨,晚上就用新买的锅烤了牛仔骨,很快很juicy.
吃晚饭顾不上出去散步,又坐到机器前调tool. 按照我哥的要求,经过几个小时的重复又重复,终于她老人家跟我说,可能license需要根据我的MAC address重新config. 这不折腾我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