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儿食肴集(收藏集)

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做点美食,练练手艺.记录点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我的父母亲

(2017-02-05 17:12:44) 下一个

亲爱的爸妈您们好:
您们在天堂那边还好吗?当我码字,写这封信的时候,已是泪如雨下了[流泪][流泪]。这是我第二次给您们写信,第一封是接到妈妈去世噩耗,在奔丧途中,写给妈妈的,我是您们最疼爱的老小,这是您们全部离开我第一年了,在过年之际,在这里我再喊您们一声:“爸妈,我想你们”。您们在天堂里听见女儿的呼唤了吗?
爸妈,您们在天堂过得好吗?过得开心快乐吗?
爸妈,马上又要过年了,我真的好想您老俩! [流泪][流泪],记得每年的年夜饭,都是您们老两口自己为我们了煮鸡鸭鱼肉饱我们的口福,还要老俩亲自包饺子,不让我们动手,初一清晨煮给我们吃,当您们看着我们狼吞虎咽的样子,脸上显露出灿烂的笑容,祝福道:“愿你们平安、顺利,快快长大,长大有出息!”

回想这55年的春秋,是您们给我了生命,让我来到这人世间,享受这精彩的世界!是您们给了我一个健康的体魄,让我自信满满!是您们给了我一个聪明的大脑,让我心想事成!家庭幸福!是您们的默默付出,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茁壮成长。在我们人生的关键期,您们含辛茹苦的付出,从来不要求我们回报!千辛万苦都自己扛。
爸妈啊,不管岁月如何流逝,世事如何变迁,我漂流在何方,我都会永远地想您们、爱您们、记着您们!您们的教诲、您的温暖、您们的音容笑貌都会永存于我的心中。虽然我的心在痛,泪在流。可是,爸妈您们放心,女儿是坚强的。爸妈在 那是家,爸妈不在,四海为家。无论何时何地永思进!
爸妈啊,我喜欢这样静静的思您们,喜欢这样幽幽的念您们。爸妈,您们在天堂还好吗? 我仿佛昨天还在您们的面前里撒娇发脾气。而今天,我回首昨日,而您们全部离开了我。而我也已白发上头,爸妈,常常回忆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天冷了,手凉了,放在你的腋下取暖,我多想再次依偎在您温暖的怀里;妈,我多想再吃一次您蒸的花馒头;爸,我多想再吃一顿您烙的香喷喷的饼;爸妈,我多想在吃一次,你们老俩为我们包的五经饺子,我多想…多想…
爸妈,太多太多的话,我还没和您说,太多太多的报答,我还没来得及。我知道人生有三个不能等:而孝心不能等;这是我人生的错误,我让你们失望了,我有些自私,只顾小家,忽略您们,我不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千百年来,世间有多少人有这样的终身遗憾呐!
爸妈——您们的笑容将永远定格在我的心里,您的声音永远回荡在我的耳畔。
爸妈,在这个世界上我不知道还能向谁去述说,诉说我对您老人家深深的思念。世界上唯有父母爱最无私、最伟大,而我却再也享受不到了,我失去了在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那两个人我的爸妈
爸妈我想您们、我爱您们,就如同您们爱我一样。从内心深处有一种切不断、扯不碎、忘不掉的眷恋亲情...... -
爸妈,天堂快乐吗?天堂会冷吗?天堂很美吗? -
爸妈,在天堂要好好的照顾您们自己。无需对我们牵挂。 爸妈,您们在天堂安息吧!您们不用再受病痛的磨难了!女儿生活得很好,您们放心吧!女儿会永远感激您们的养育之恩 !爸妈妈,女儿祝愿您们在天国,在那遥远的国度,开心!快乐!
爸妈,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您们放心吧!我会更加精致地生活,锻炼身体,活的神采飞扬!您们在天堂保佑我们吧!每当我疲惫的时候,给我力量的!当我无助的时候,您们一定是我心中的那一抹阳光!
                                                                                                         写于年三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湖孤山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很好,感情也真,就是有点晚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当父母在世时,要尽能力去孝敬他们。否则,人一旦离世,说什么对他们都无济于世,留下的全是后悔。
Nada-KU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好难受。也想念我的父母了。
zhige 回复 悄悄话 不能看类似的文章,会泪奔。。。 但是谢谢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