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儿食肴集(收藏集)

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做点美食,练练手艺.记录点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转:姜黄瘦身,冬日甩脂大行动

(2013-11-30 05:56:30) 下一个
姜黄瘦身,冬日甩脂大行动
2013-9-18 20: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5| 评论: 0
摘要:  减肥不一定要浪费多少钱,主要是需要你愿意每一天有恒心地去做,就能变得又美又瘦——      和大多数人一样,婚后的我步入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老公对我很体贴,生活、工作也都比较顺心。这不,心一宽,体 ...
 减肥不一定要浪费多少钱,主要是需要你愿意每一天有恒心地去做,就能变得又美又瘦—— 
 
和大多数人一样,婚后的我步入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老公对我很体贴,生活、工作也都比较顺心。这不,心一宽,体就胖。婚后才短短的1年时间,身高不过162厘米的我,体重竟然上了60公斤! 
正当我为减肥发愁时,一次逛街,我遇到大学同学晓敏。天啊,我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这哪是当年那个65公斤的“胖子杨”啊,简直就是一个清瘦佳人!才3年不见,她是怎么变瘦的?我赶紧地向她讨教。 
晓敏拗不过我,便透露了玄机:“用姜黄。”这姜黄是什么?晓敏让我自己找百度百科去。这一搜,我才知道:姜黄是一种多年生有香味的草本植物,既有药用价值,又可以作食品调料。它辛香,略带胡椒、麝香、甜橙、姜的混合味道,微辣,微苦,有清肠减肥的功效。 
姜黄要从那里获得,贵不?身为资深主妇的我,对于开销最为关心。如果是价格高的东西,那我可得考虑一下。这不,晓敏一看我在QQ上的提问,马上回了一个笑脸:“便宜,便宜得很。你这小女子,真会过日子啊。”晓敏告诉我,其实,姜黄就是制作咖喱的原材料,从淘宝或者药店都能买到。像很多淘宝店铺,姜黄定价为每公斤30元,再加上运费也不高,算是很便宜的东西。 
姜黄要怎么用才能瘦身呢?首先,姜黄可以通宿便,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解决了这个大困扰再谈减肥,是再好不过的。每次用小勺舀姜黄10克,搅拌在300毫升的温水中,可作为一般饮料饮用。姜黄的味道微苦、微辣,可适当加一点蜂蜜,口感更好。每天午餐后,喝一杯这样的姜黄热饮,它富含的姜黄多糖,维生素A、B、C、D以及金属元素钾、钠、镁、钙、铁、铜、锌等,会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提高消化和吸收能力。而且,它的辣味还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达到发汗的效果。这样的姜黄热饮,最适合秋冬的时候享用。喝上热热的一杯后,从手指到脚趾都温暖了起来,而且身体里的宿便、毒素,也会随之排出。 
喝姜黄热饮如果觉得还不过瘾,那么还有新鲜的吃法。比如,习惯在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的美眉,可以把姜黄粉末加一勺(约10克)到奶粉中,不仅暖胃,还能让姜黄里的微量元素燃烧掉身体内的脂肪,让你可以边睡边瘦。因为,姜黄能增加胆汁形成和分泌,使粪便中排泄的胆酸和胆固醇增加,有效地清脂减重。 
再不然,炒菜的时候,用姜黄粉末当成调味料,除了加点盐、鸡精之余,也可以加一小勺的姜黄到菜里。微微的辣味恰到好处,口感也很不错。 
有时候加班实在很忙,没时间进厨房,也可以将买来的姜黄做成各种各样的饮料。比如,可以加到啤酒、红酒、绿茶中,在这些饮料中,姜黄的味道变得很淡,基本不影响口感。通常,我在很忙的时候,会用小小的瓶子装一点姜黄粉末,然后随时加到不同的食品中。每天保持摄取20克左右的姜黄,让身体的脂肪时刻燃烧。 
这样,1个月后,我就发现有了可喜的收获:我瘦了3斤。对于像我这样连喝水都怕胖的人,几乎不怎么控制饮食,也没有很多的运动,却能悄然瘦掉几斤,真让人惊喜。我又继续坚持了两个多月,体重依旧保持每月3~4斤的趋势往下降。 
我还发现,姜黄不仅可以瘦身,它对于祛斑及减少汗毛也有很明显的效果。有几次,当我将姜黄粉末加在牛奶里,喝不完的时候,我也会用这些牛奶涂脸、涂手臂。1个月后,我意外地发现,自己脸上的雀斑淡了些,脸上的汗毛也褪了不少。我在手臂上抹了姜黄的位置,也比其他的部位毛发显得比较淡。 
我大感意外,也如获至宝。如今,在姜黄和牛奶的滋养下,我的脸部肌肤变得很滑嫩,雀斑也淡了很多,皮肤光滑、白皙。 
现在,我最喜欢挽着老公的手出门,偶尔遇到他的熟人或者同事,总会惊讶地赞叹:“你家夫人真年轻,你可要小心哦!”老公这下坐不住了,回家一直问我:“你的姜黄到底怎么用的,教教我吧?”呵,你想变美丽吗?不妨也跟着我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