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激动的等待周末

(2010-05-24 12:18:10) 下一个
这个周末,我要去sierras做backpacking。说起来这个将会是我第二次正式的backpacking,五月初做过一次小训练。这一次爬的海拔虽然高,但是基本在平地上走。只是,风景将会更加迷人。从网上找了几个图片,贴在这里,憧憬一下。









非常喜欢最后一张照片里的小树林,远处的雪山和近处的围栏(也许是养马厂吧)。

今天起床后,在家里按照说明书,把lantern的网罩装上用明火烧了,剩下的白白的灰烬,就成了灯。点燃燃气后,炽亮的灯光从小小的灯罩里照射出来。这盏小灯,将会给我的backpacking带来很大的方便。

最近也花了很多钱,置办了很多适于雪地backpacking的装备。包括防水裤子,外套,抓绒衣服,尼龙长短内衣,羊毛袜子,防水皮鞋。还新买了实用轻便的MSR rocket pocket。煮饭吃的,打算还是用国内带来的那个小小的不锈钢饭盒。上次去camping的时候尝试了一次,效果很好。

吃的,买了cliff bars,其他的,牛肉干,方便面,准备买些午餐肉和再带些oat meal。还买了个bear vault,用来收藏吃的或者气味大的日用品,免得招熊,招动物。

还有什么呢?回头还得把包打好。等我多去几次backpacking了,我要做一次solobackpacking。也许是沿着PCT,在Oregon或者Washington State境内。加州很多地方毕竟还是太干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