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弹指间居然快一年过去了

(2011-08-10 21:06:00) 下一个
距离上次写blog,居然快一年过去了。颠簸流浪的三个月,然后开始攀岩。新年的时候去joshua tree攀岩,之后迷上了滑雪板。差不多停止攀岩三个月。滑雪板三个月时间里面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从一开始的绿道,到最后的黑道。都完成了。雪季结束后,重新积极投入攀岩。期间也完成了一个重要实验,把结果写成了文章。加上一个投出去的综述文章,虽然我总是对自己自我批评觉得自己科研上过得太混了,我想还是原谅自己吧。

重回攀岩后,开始稳定固定跟几个人出去攀岩。目前抱石是V1,V2;sport climbing的话是5.10a/b等,顶绳的话可以5.10c。有时候玩玩5.11a。还需要很多练习。

现在的打算是,找个教书的教职,完成考试。然后回国去玩一趟。希望能成功转职业。希望能碰到令我心花开放的人。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能令我心花开放,那就是对的人。无论是小我10岁,大我10岁,黄白黑都可以。只要是能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有同样的价值观取向,有差不多的兴趣爱好,就好了。但是不要刻意去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