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题海战术之开头

(2009-06-25 00:03:22) 下一个
好了,现在是终于开始做题了。首先做的是下载版的题库,从2005年的开始做。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题海战术的,尤其是在考验记忆性能的考试科目里,做题做啊做啊,只要能静下心来做,就能记住东西融会贯通很多东西。当然,前提是做完题后得知道正确答案。呵呵。

这两天做的是两份题目。每份都大大的超时间了。不过在我意料之中。第二份就好点,阅读又适应了一下。不过很多知识点,当时看书的时候有印象,现在都不记得了。只是知道自己看过。但是没有关系,我最不怵的就是这个情况了。只要我把书都过过了,我就知道,大约内容是哪方面的,如果要找,去哪里找,都知道就觉得很踏实的样子。好似收拾房子,样样都经过自己手里,在脑子里有了个印象,就大致知道在哪里归类啦。

做题的时候还有个感觉,开始对疾病的症状描述归类,在生命指征明了的前提下,考虑各个系统的问题。现在还不能啥都一下子就反映在脑子里,不过经过训练,相信会好多了的。

对医学还是比对科研要热爱多了。

恍惚像是又回到高三似的。人生,果然像是做螺旋式的上升啊。不断的做类似的事情,只是渐渐的,你的眼界越来越开阔点,起点也会比以前高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悟空,你有懒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