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30改编苏联时期的笑话

(2014-10-04 10:55:12) 下一个
改编苏联时期的笑话

0.25诚实、聪明和共产党员,三者不可兼得。如果一个人既诚实又聪明,那么他一定不是共产党员;如果他既诚实又是共产党员,那么他一定不聪明;如果他既聪明又是共产党员,那么他一定不诚实!

0.5-蒙古国政府跟中国探讨,设立一个海军部,结果,中国老大哥就对蒙古人说:“你们是内陆国家,设什么海军部?”
蒙古人回答说:“那你们不是也设了文化部吗?”



1-咱们年轻人要有有五个规则:
什么都别去思考;
如果你一定要思考,不要说出来;
如果你又要思考又要说,那就别写出来;
如果你又思考又说还写,那么别签名;
如果以上规则你都不遵守,那你就别感到吃惊。

2-同志,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意见吗?”党支书问道。
“对,我是有意见,但我不同意我的意见!”

3-话说勃袭来同志当上书记之后,将在乡下的老母亲接到了。老太太来了以后,勃得意洋洋地向老妈展示了一番自己的豪华别墅、高级汽车、名贵家具等等,展示完了后,勃问老太太这一切如何?老太太说:“儿子啊,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共产党来了你怎么办?

4  工人说:“我们已经是共产主义了。”有人问:“为什么?”工人说:“我们实现了各尽所能,各取所需的分配原则。”“什么????”那人又问。工人说:“你没见我们的领导各取所需,工人各尽所能!”

5、“在中国是否可以存在两党制?”
“不,不可能,因为我们养不起。”

6、——,你经常读报纸吗?
——当然,要不我怎么知道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7——共产主义还会有货币吗?
——南斯拉夫的修正主义者说会有,中国的教条主义者说没有,我们是辩证地看待这个问题:有,但不是所有人都有。


8-一个美国人和一个中国人谈话。
美国人:“我敢在白宫外面大喊打倒美帝,你敢吗?”
中国人:“有什么不敢的?”
说完,中国人走到天安门外大喊:“打倒美帝!”

9、“你为什么坐牢?”
“我反对薄西来。”
“你又为什么坐牢?”
“我支持薄西来。”
“你呢?”
“我就是薄西来。”


10-中国特工对美国特工夸口道:“我们知道你们国家所有核导弹发射井的位置。”
美国特工说:“那又有什么,我们知道你们未来20年全体贪官的名单。”


11问:“共产主义是科学还是艺术?”
答:“当然是艺术,如果是科学就应该先用小白鼠做实验。”

12困难时期有人问说:“鸡和蛋哪一个先有?”
售货员在一旁答道:“以前两者都有。”

13、“有可能在美国建成共产主义吗?”
“有可能的。但是那样的话,我们到哪里买粮食?”
、“有可能在瑞士建立社会主义吗?”
“那是可能的。但是为什么?瑞士哪得罪你了?”

14、——是什么原因决定了我们能在西方国家买那么多小麦?
——要知道资本主义的最大缺点就是生产过剩。

15问罗马教皇:“为什么人们相信罗马天主教的天堂,而不相信共产主义的天堂?”
罗马教皇:“这是因为我们的天堂从来没有让别人看到。”

16一个人写了本书。”结果被判刑22年。其中2年是因为批评国家领导,20年是因为泄露国家机密。


17炮兵学院标语:我们的目标——共产主义。




18困难时期一个妇女在一个几家人合住的弄当的公用浴室里洗澡,而邻居站在走廊的一个小凳上通过门上的玻璃往里看,这个妇女发现后说道:“看什么!没见过啊!”邻居说:“我得看看,你是在用谁的肥皂!”


19问:可以用收取的贿赂交党费吗?
答: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那就可以。

20、新兵在战斗开始前声明:“如果我死了,可以追认我为党员!如果没死,就不用了。”

21问:数学和科学共产主义有什么区别?
答:在数学上,如果给出什么东西,都需要证明;而科学共产主义什么都能证明,就是什么也不能提供。


22、问:听说解放台湾后,就会实现共产主义?是真的吗?
答:是的,共产主义在那里已经实现很多年了。

23一个年老的女演员想早一点获得国家演员的称号,人们就建议她入党。在入党仪式上人们问她怎么看现在的社会。女演员说:“所有东西都是充足的,不论是食品还是商品,还允许出国,总之,像在旧社会一样。”

24印度人登上了火星,我们不能再等了,党决定让你们上太阳。
宇航员:总书记同志,我们会被烧死的。
:没关系,同志们,党都替你们想好了,你们晚上去。

25问:“当社会主义终极阶段,也就是共产主义实现后,还会有贪污行为吗?”
答:“不会。因为所有东西在社会主义时代都给贪污光啦。”



26两男一女在沉船后沦落荒岛。如果两个男的是西班牙人,他们会用决斗来决定谁拥有那个女人。如果他们是法国人,一个是女人的丈夫,另一个是她的情人。如果他们是中国人,则会把报告书塞入瓶子,让水流把它漂回祖国,请居委会指示

27三个右派被送劳改。他们开始谈论为什么他们会来到这里。
“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上班总是迟到五分钟,他们指控我是在以怠工来破坏。”第一个说。
“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上班总是早到五分钟,他们指控我是间谍。”第二个说。
“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上班总是准时赶到,”第三个说:“他们指控我拥有一个西方制的手表。”


28、“为什么出国人员总是三人一队?”
“这是专门的安排。一个会阅读,一个会看地图,自然第三个要随时监视这两个人


29、有人看了我的电话采访,送给我一部新发明的神奇电话,想打给谁就打给谁。
我打电话到天堂,找毛主席,话务员说:“他不在这里!”
我打电话到地狱,找到了毛主席,我向他汇报了国际形势,我们谈了一小时。
第二天收到账单,打给天堂的电话100块,打给地狱的才10块,我问怎么回事? 电话局回答:“你们打给天堂是长途,打给地狱的算市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也让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圣诞新年快乐!****
报告米德,---人们发现, 经过香港警察清场, 有人居然找到了香港马路上仍然有生命的证据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一方水土之人,两位的讲话很投机,好看,有水平。
祝两位圣诞新年快乐!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哎--
一个文官贪财, 武官更贪财, 对于一个从头顶烂到脚后根的貪官污吏正党, 再怎么反对都不过分---再怎么攪屎棍都不够搞臭---就让暴风雨夹着攪屎棍来的更猛烈些吧 - -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亞美利堅合眾國,千秋萬代後,還是亞美利堅合眾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嗎?我相信他和唐,宋,元,明,清沒有
什麽分別,只是一個歷史朝代,中華民族嚴格來說,還未立國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老鄉的支持,香港很多以大國崛起為榮的人士,
視這群年青人是攪屎棍呢,他們不明白美國人口只得
二億三千多萬,日本一億二千多萬,德國不足一億人口,
中國十四億人口當中,我相信我七,八億人的生產總值,
被貪官污吏貪了去呢.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 您们香港雨伞革命这才叫一个精彩, 这才叫勇敢的青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十分精彩,謝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