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海 那船 那人(一)

(2010-04-07 16:53:37) 下一个


忽然想写写身边的故事,那些船上,地上发生的故事,那些海员的故事……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地方,是我的梦之所想,我的快乐,我的痛苦,我的爱,我的愁,都与之息息相关,那么,这个地方,是海……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样东西,让我眷恋,让牵挂,让我觉得亲切,那么,它是船,是那些在茫茫大海上航行的船……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人,让我关注,让我关心,让我为之心疼,为之心痛,那么,这群人是海员……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我与大海的缘分,与船的缘分,与海员的缘分……

也许,是因为,无论我和你相隔有多远,海总会将我们相连……

也许,是因为,无论你在哪里,船总是能将你带到我的身边……

也许,是因为,那个我曾经爱过的人,那个最爱我的人,都是海员……

也许,是因为,我的青春,我的爱恋,我曾经的校园,都与海,与船,与海员密不可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