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来晒晒在国内买的衣服

(2010-11-26 13:57:37) 下一个

** 2020/05/02 重新编辑,因为以前链接的Tinypic的图片都不见了,就删除了图片链接

下面的衣服其实都是去年八月回国的时候买的,今年五月回去则几乎没买什么。贴子则是去年发在自己博客的,因为照片拍得不好,后期调色又调过了,大家凑合看,请轻砸。

1.  一件衬衫:

喜欢的是下摆的小细节, 后面也是很美,中间还分个小叉,很有味道,可惜拍得不好:

对了,价格是折后不到300元。牌子是“台绣”,很喜欢这个牌子,每次回国都一定去逛几次,但是他们的店好象越来越少了。

2.  另一件衬衫:也是“台绣”的,好象300元左右。是我最爱的紫色的,颜色还是拍偏了。

后面,有一条扭成麻花状的腰带,当然也有印花:

3.  针织衫:也是“台绣”,也是喜欢它的细节,有点解构的意思。价格忘了,应该是200元多。

4.  一件家居衫/睡衣:有次带儿子在我中学母校附近吃毕胜客,顺便逛了一个以前和熟悉的至今还在的小小的小商品市场,在里面买的,最后一件,65元。

背面忘了拍,也是花团锦簇的 : )  再看看图案,和领口:

5.  大爱的红风衣:有点记忆面料的意思,领子可以随意凹造型。原价2000还多,打35折,折后700多。

因为喜欢,所以简单地配一身:

如果要女人味些,就换成高跟鞋,或者高筒靴。但是,除非是特殊场合,一般我都会MIX & MATCH,这样比较适合我,呵呵。

6.  一双鱼嘴鞋:国内一个BELLE的牌子,打折时买的,不到300元。

细节:喜欢

虽然偶个子算高的,偶还是觉得鞋跟有点矮 ^ - ^

穿这样的鞋,我喜欢穿牛仔裤……

7.  顺便晒一下回国前在这边买的,NINE WEST,因为喜欢,所以万里迢迢背回中国,本想同学聚会时的时候穿,可是想到我中学同学的可怜身高,便穿了Tee、牛仔裤,和夹脚拖,背了个大包包,还被大家夸“欧美范儿”,哈哈。但是和LG同学聚会时我就穿了这双鞋,配的是一条很喜欢的淡紫色连衣裙,个头的确有点“高”,气势十足,哈哈。

喜欢,再来张:

8.   差点忘了,还有个钱夹,在家乐福门口买的,国内的一个叫稻草人的牌子,很便宜,98元,买它,是因为我的那一点点小女孩情节:

因为偶的名字也是M开头的,偶也是短发,也喜欢戴帽帽,也喜欢穿牛仔裤,^ - ^,细看一下:

谢谢读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