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时买的一些东西(一)

(2010-11-24 12:50:33) 下一个

** 2020/05/02 重新编辑,因为以前链接的Tinypic的图片都不见了,就删除了图片链接

今年夏天全家四口一起回了趟国。往返都是在韩国仁川机场转机。机场很大,东西很好吃,也有很多东东好买。

1.   首当其冲,当然是大名鼎鼎的BB霜。我买的是MISSHA,回去时买了三只,回来又买了六只,只留下一只,全部送朋友了。下面的是大包装,6只66刀。

片片都是回来的当日拍的,手忙脚乱的,背景选的不好,拍得不清楚,见晾。

顺便说说BB霜的效果怎么样:用了一次,还蛮好推,但是看起来感觉很厚重,象个韩国女人,喉喉 : ) 。后来和日霜调和在一起涂,稀薄些,但我个人还是觉得厚重。我的皮肤还算白皙,只是眼睛周围和嘴周围稍稍有点暗,所以通常比较喜欢淡淡的涂点粉底,调和下肤色,也方便上蜜粉,增亮脸色。所以,BB霜对我来说,有点过了,准备夏天去海边的时候用,因为防晒系数高,加上戴太阳镜,不会感觉妆太厚。对了,补充一下,我的是23号。

2.  当然还要买些韩国产的化妆品,我选的是LANEIGE,国内好象叫兰芝。

是WHITE PLUS系列——夏天过去了,首要任务当然是补水和恢复白皙。上面的是化妆水,精华露,日霜和晚霜。我给它们都打4.5分,如果考虑价格的因素,就要打五分啦,呵呵。回去的时候刚好有促销,上面的全部加起来好象都不到100刀。

尤其是它的化妆水,全名是WHITE PLUS RENEW SKIN REFINER,补水保湿超赞,个人认为和SKII的神仙水有得一拼。

回来时又买了一支SNOW BRIGHT系列的化妆水,和很有名的睡眠面膜,一个是17刀,一个是20刀。

化装水还没有用,睡眠面膜与这边JMS比较熟悉的BODY SHOP家的VITAMIN E SINK IN 面膜差不多,并不觉得象国内MM说的超赞,还可以,3.5分。

3.  LIP GLOSS:看包装可爱,又便宜,才10刀。

 打开看看,这只是给自己留的,挂在车上,越来越喜欢:


 4.  EA EYE CAPSULE: 这个就不用说了。总共96粒,64刀。

5.  钱包,准备送朋友的,价格也记不清了,大概150刀。


是很深沉的灰兰色,一个我觉得与海有关的颜色,送给一个和海有关的人。

6.  这次买到的最最心水之物,一只手表,是韩国NATIONAL MUSSEUM的纪念品,钢表,贝母表盘,真皮表带:

再近点:

很惊艳。回来时想把黑色表带的一起收了,但在机场时间太短,时间没够用,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