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蛇纹

(2010-04-23 17:32:54) 下一个
一般来说,女人都不喜欢蛇,我也一样……

但是我却一直认为我的前世是一条蛇……(偶很迷信的,等偶有时间818,^ - ^ )

所以我喜欢蛇纹的东西……虽然没有什么大牌,但还是秀一秀 : )

1. 围巾,BEBE的,去年圣诞节的时候买的,本来是给朋友买一条斑马纹的,后来两条都被偶占为己有:


2。一条小围巾,十年前在新加坡买的,很便宜,系在紫色的包包上很出彩:


3。一条腰带,片片有点小:


4。钱包,还是BEBE,真皮压的蛇纹,偶喜欢大一点的:


5。几双鞋:

第一双是老古董,好几年了,是真正的蛇皮,还是蜥蜴皮的,忘了:


第二双,NINE WEST的,半价买的,回国时发现专柜竟然卖RMB850,够偶买两双还有余头 : )



在国内买的凉鞋,羊皮压蛇纹,以前秀过的:



还有一双金铜色的,旧了,偶直接穿脚上来了张:


6。一双袜,ZARA的,很喜欢:


可惜偶最近胖了,穿在偶的大腿上,不象蛇纹,倒象是蕾丝的,但偶还是喜欢,秀一张:(偶从小缺钙,腿不直,轻拍)^ - ^


红色的风衣裙是去年圣诞节买的,但其实偶是不会这么高调的,偶多半是配灰色的连裤袜,比黑袜还要低调一点的。

至于这双蛇纹袜是偶当初买来配灰色风衣裙的,补拍了张:


偶超喜欢这件银灰色的风衣裙,花苞大翻领,短袖,带腰带。

好象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想不起来,算了。希望有机会添一个蛇纹的包包,一直没看到心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妖妖美妈: MM也很会买衣服呢,看两个小妖妖的衣服多漂亮,好衬两个小美女呢! 你的蛇蚊连衣裙也一定很漂漂,秀一下吧?:) 让偶也羡慕一下:) 偶最近也很哈连衣裙呢!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怕蛇,但最近买了一条蛇纹连衣裙很喜欢~~~
看的出妹妹是时尚女子,喜欢你的品味~~~~
你家可爱的帅锅(哥)好吗?想念~~~
祝周末快乐~~抱抱~~~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回若尘:好吧, 偶听领导的话,改正缺点, 争取更大进步!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评论:
为什么热闹了你就不说话了呀.我可是盼望每个人都是走过路过看过,留言过.
记得跟你说过,不管是不是第一时间看到我的博文,都请留言发帖.其实我有几个博友她们就是这样做的.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回若尘: 那是因为俺实在没时间摆弄三脚架,所以每次都是把照相机随便往什么地方一放:), 脚就更简单了,不是吗? 哈哈,还是谢谢你常来,偶感动ING……P.S. 偶看你的园子太热闹了,偶现在都不大敢开口的说……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脚.
那腿拍的太有意境了,让人浮想联翩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