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路等候】谢东

(2009-11-27 16:13:23) 下一个
我已不再寻求,那浪漫的温柔
我已走过那开满花朵的春秋
我已不再相信那爱情的执着
因为闪烁的星星已随风飘落

就算你走,不为我再次挽留
就算你留,能再为我回首
 
一路追逐,虽然我不能与你相拥
一路等候,等待你的温柔
一路追逐,虽然我不能与你相拥
一路等候,等你再次回回头






很喜欢谢东,虽然长得丑点,但是还蛮有男人味的,为他现在的迹遇感到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 可惜谢东的命真的不是很好……其实他很有才的,虽然只是高中毕业,可惜了……希望他好……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声音的歌手,可惜~

他还年轻,以后当可东山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