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骋思 (ZT)

(2009-11-23 14:42:58) 下一个



    真奇怪,过去的事情,过去的盛情,有时候会变得很遥远很遥远,像曾经看过的电影,印象是有的,却完全没有了感觉,有意思吗?

  一个你曾经刻骨铭心爱过的人,他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是你的命脉,是你的思想中枢,是你的乐与哀,但是,有一天,他变成了过去的一部分,真奇怪,竟会是那么陌生,无关疼痒,为什么呢?

  要是今天有人对你说,我会爱你五十年,五百年。相信他吧,管他是不是真的会爱你五年,五个月。管他五十年、五百年后早已与泥水同腐。管他呢,享受了这眼前的浓情蜜意(或者是假意),只要你是快乐的,别计较,人间没有永恒,永恒也不见得特别可爱和值得歌颂,别苛求,快乐,苦恼,不过一念之差,还是选择快乐好?

  有人问我,我会喜欢怎样的男性,我说,不知道,真的,我不知道,在感情方面,我是很任性的,喜欢就喜欢了,从来没有计较过,也不去计算,所以吃了很多苦头,但是我不埋怨……

  人是喜欢听谎言的,尤其是美丽的谎言,但是我偏不爱说。我并不能够令世界的人都欢喜我,都了解我。多一两个少一两个又于事无补,我懒得去做,因为累,也因为忠于自己。

  人与人之间的爱,强求不来,像一首英文流行诗说的:你是你,我是我,今天我们遇见了,很好,否则,又于事何损?要是我们相爱,就尽情地爱,因为机会不再来,时间不会回来,爱情,也不是请来就来,爱吧,莫迟疑!

  听见吗,莫迟疑,因为今天的情怀,明天可能消失得无影无踪,不展翅开怀,更待何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