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小黑裙

(2009-10-02 18:43:14) 下一个


不记得是谁说过‘每个女人的衣橱中都应该有一件黑色小礼服裙’,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在寻觅属于自己的那条……

虽然我不愿意花大价钱买衣服,但我对衣服的要求其实还满高。对于我的黑色小礼服裙,首先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必须在膝上1~2寸左右,太长有些拖拉,也显的年龄比较大(对于我个人来说),太短则有些轻浮。也必须是立体裁剪,这样才能把我的身材扬长避短(我的腰细胯宽),等等等等。因为宁缺勿滥,所以,好久好久没有遇到合适的……

终于,有一天逛我最喜欢的一间大型品牌折扣店的时候,看到了这件,BCBG MAX AZRIA,立体裁剪,前面左右各有两个大的褶,两侧有兜兜 ,前面是挖下去的一字领,后面则是小V,能露一点点后背,小SEXY……所有的所有都是我追求的,价格也不贵,于是毫不犹豫地出手……



耳环,很闪,连内侧都是小水晶,做工非常细致,可惜压缩得不清楚了



项链,其实是腰链,因为我很喜欢买耳环、手链、手镯、腰链,却很少买项链,仅有的几条都是别人送的……

这个的牌子是LAURA,是韩国产的,很喜欢,用来做项链,充下数,因为它很合我心目中对AUDREY HERBURN风格的追寻…… 珍珠与黑裙是绝配



其实上班或逛街也可以穿,关键是换下项链,换成围巾……

围巾,ZARA,打折时买的,



好喜欢这个围巾,再来一张



旁边的两团是另外两条围巾,一条很紫色的,一条黄色的,配黑裙也都很飘飘……



又忘了配包包, 那就来个简化版的吧: 小黑裙出门陪上大黑超墨镜, 及大SIZE的包, 就会星味十足:



包包也秀一下,BEBE,打折时买的,拍得不好,包包还是鼓鼓的好看:



作为BLINGBLING控,还是忍不住秀一下细节:



后注:贴子是以前发在国内一个论坛的,现在搬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赞小黑裙!也是我的最爱~

握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