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legance is Refusal" - Coco Chanel /丫丫

(2010-10-08 19:12:14) 下一个

收到前几天从GAP网购的衣服了, 我终于找到机会开始捣饬.

趁丫丫今天心情好, 还挺配合换衣服, 我干脆一鼓作气全码上: 新帽子, 上衣, 毛线外套, 再加上上次屯的靴子, 还嫌不够热闹, 再加个包包.

看这小表情儿我就知道不对劲....

果然, 不出5妙钟, 就开始反抗了, "不要! 不要!! 不要!!! No, No Noooo!!!" 我正忙着照相没理她, 她就果断的自己采取行动了:

先一把揪下帽子:

再扔掉包包:

毫不犹豫的把帽子交还:"妈妈, 给你!" 瞧这痛快劲儿:

好说歹说才让她挎上包包照个相:

不行! 还是嫌包包多余, 硬是不要了, 扔给妈妈!

妈妈又一次让步:"好吧那就不要包包了..." 怎么还是不高兴哪?

哦, 原来不喜欢新靴子! 自己解开拉链...脱下来, 再也不看第二眼. 我哭! Amazon上屯的全真皮靴子啊, 我屯了大半年之久, 现在也没法退了, 只穿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惨被淘汰...

自己登登登跑去挑了双鞋子, 又自己穿上, 这下总算高兴了:

好了, 现在可以摆姿势臭美了...

  

不得不承认, 她的搭配比我最先的搭配要好. 原来Elegance is Refusal, 两岁的娃都比我懂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石流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笑死我啦。 丫丫搭配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