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小事儿妈

(2009-10-29 07:56:00) 下一个
我在厨房收拾的时候, 丫丫就爱跟着我身边转悠, 有时她也玩自己的, 但更喜欢参与我做的事情.

她最喜欢的, 是我把干净餐具从洗碗机里拿出来的时候. 每到这时, 她就特积极的站在打开的洗碗机边上, 将刀叉勺从那个小插盒里一把把的抽出来, 每抽出一把就转身递给站在旁边的我:"妈妈!", 小脸儿放光, 满是自豪, 然后看着我把它放进抽屉, 然后又去拿下一个. 这样要重复无数次, 直到她把洗碗机里所有刀叉勺拿光为止. 每次她递东西给我, 我都会夸张的说声:"哦, 谢谢!", 她总是笑眯眯的大声回答:"嗨!!", 那神情让我想起以前的日本连续剧里的女孩子, 比如"排球女将"里的小鹿纯子, 还有"空中小姐"里的松本千秋(是这个名字吧?).

最后我把洗碗机关上了, 她还要过来再推一推, 才满意的走开了, 好象她还不放心我呢, 这小事儿妈!

早上她爸爸收拾准备出门之前, 就看到她在我们的主卧室里跑进跑出, 忙个不停. 尤其是爸爸的walk-in closet, 更是她喜欢的小天地. 有天她看到她爸爸从里面的抽屉里拿袜子, 从此她每天早上都会给他爸爸拿袜子, 高高兴兴的递过来:"达达!!", 让你不接都不行. 当然她不止拿一双了, 来来回回拿好多双呢, 直到我们收拾停当把她抱开为止.

最后给大家上个咱家小事儿妈的照片吧,

穿上旗袍还比较秀气:






其实她平时更象个假小子:




尤其剪了这短发, 更象了!



谢谢大家! Happy Hal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xi 回复 悄悄话 试霜:

丫丫( She is very pretty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