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上掉馅饼什么滋味?

(2009-02-08 15:49:16) 下一个
早上天还没亮, 就听到隔壁娃在哭. 我多么希望自己听错了, 可她真的在一抽一抽的, 看来是饿了. 哎, 新的一天要开始了, 又要象打仗一样准备喂奶, 洗澡, 收拾东西, 送她去DAYCARE, 上班....

可我, 我, 还没睡够哪! 哎...

打着哈欠, 我挣扎着爬起来, 睡眼惺忪的披件衣服准备过去, 随口无意的问LG一句:"今天是星期一吗?"

他说:"今天是星期天..."

啊....

天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小黑点, 慢慢的越来越大, 越来越近, 不偏不倚, 正砸我头上!

原来是个大馅饼掉我头上啦! 美得我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