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什么办法纠正四月大宝宝的招风耳吗(图)?

(2008-12-22 07:26:09) 下一个
老公常念叨说, 咱闺女怎么好象有点招风耳啊? 每次睡觉或者穿衣服时总要我注意不把她的耳朵压住了. 对这个我一直是一笑置之的, 觉得他小题大作. 不过昨天照了这张相片, 看起来好象是有点哈?



我和她爸都没有这样的耳朵, 肯定不是遗传的. 是不是天生就已定型, 没法纠正呢?
老公开玩笑的说, 趁现在还小, 要用胶带把耳朵给贴在脑袋上, 呵呵. 大家看呢?

不过, 即使没法改, 也没啥. 自己的孩子怎么看就不错, 也算是她的特色吧!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女孩:招耳的娘娘; 男孩: 背耳的皇上。

女孩子要招风耳。
逸青 回复 悄悄话 这还算招阿,我儿子(两岁)可是100%招。(上下一齐招)。看了你母女合影,都是美女阿!女儿好可爱,眼馋,抱抱。。。
绿鬼 回复 悄悄话 唉,我从小就因为没有一副招风耳而痛苦和自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