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愤怒的猫

(2006-01-06 13:35:43) 下一个

愤怒的猫

 

     作者: 惠兰

 

一只猫横冲过来

撞在我的脚上

我的脚很痛

知道它比我更痛

 

过了一瞬

猫突然又冲过来

狠狠撞我

这一次

我和它都有准备

它自然没有撞痛我

我知道它也没有受伤

 

猫还不解气

停在我跟前

用它的前手狠狠打我

一共打了四下

之后退在一边

愤怒地看着我

 

不知猫儿受了谁人的气

离家出走

不知猫儿为什么

把气出在我的身上

它的脾气

像我的儿子

让我又痛且爱

 

我走过去抱起猫儿

并轻声安慰它

猫儿闭上双眼

在我怀里睡着了

 

CopyRight©2004-2006,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