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帅梨猫

(2013-05-08 20:44:46) 下一个

428 周日, 清早起床照例先伺候猫咪起居,   给每只猫都洗了脸后喂食梨猫跟平日里一样跟金卡椒椒小乖一起紧赶紧的吃自己碗里的猫粮他们四猫是在一个屋里睡觉, 一个屋里吃饭的正好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 看他们吃完就让到后院游玩去了.



4月27日周六所拍照, 从没想到这是最后拍照梨猫窝在他最心爱猫窝和与金卡椒椒小乖一起吃饭的景象











之后我在洗衣房洗衣服时还出到后院观望了好几次
, 只见梨猫在后院凉亭椅子上侧躺着晒太阳, 都好好的啊. 中午时我到房间里去给猫们换水, 一眼看见梨猫在他最心爱的猫窝里, 先还心里一笑,因为知道他最喜欢这个有盖的猫窝, 由于夏天太热,会把这个暖和的猫窝收起来, 这两周天渐凉 就拿出来, 梨猫呆在里边的时间最长, 还在跟猫爸笑他, 说梨猫生怕别的猫占他的猫窝,所以多数时间都会悠悠然然得在窝里换着姿势呆着. 但是当我拿起碗还没来得急换水, 转过身又看了一眼, 怎么觉得梨猫躺窝里, 头在窝边无力的耷拉着, 赶紧过去摸他, 立即抱他出来,只见他全身无力, 整个身子软软的, 梨猫他睁开眼看了一下就又闭上了. 吓得我赶紧叫了猫姐开车往Vet 处赶, 一路上我给他不停做人工呼吸,按摩心脏, 到了Vet处抱着梨猫往里跑, Vet立刻给梨猫上了氧气罩, 注射强心针等急救措施,  忙了足有20分钟,期间Vet摇头表示没希望了,我坚持要她再努力, 最后她再次摇头说so sorry, 我知道我的帅梨猫真的是这么突然的就离开我了.












本来想要采用Vet的建议可以第二天送往专门诊所检查是何原因导致的突发死亡, 我也怕后院有什么花草梨猫吃了中了毒? 那么还有6只猫不想再有不测. 猫姐也说同意检测原因,但反复跟vet 分析, 因为梨猫没有出现过一点呕吐情况, 不像是吃错了什么东西,  像是heart attack 心脏病突发.  犹豫再三最终没法忍心让他再去开刀检测, 无比悲伤中还是决定带他回家跟众猫再见一面.



极其郁闷的是就在4月24日周三小周末和之前的周三我带所有猫咪都去Vet做了年检, 因为已经有三年多没做了. 梨猫是4月24日跟金卡添添和圈圈一起去的, 去vet之前的一晚, 我将每只猫都来了个Full Servuce, 既清耳,刷牙,刷毛,剪指甲, 棉球蘸水清洗pp...在Vet处注射了防传染病的疫苗, 喂了杀钩虫的药品和防跳蚤的滴剂, Vet都说梨猫身体很健康啊,一点毛病都没有啊! 这才过了三天多就突然没了呢?  猫爸安慰我说, 梨猫突然离去没有痛苦, 也是, 但我还是这一周来不停想起梨猫来眼泪就止不住的流. 回想这么快, 梨猫他还最后从后院走回到他自己最爱的窝里,应该是到了窝里才突发的吧, 应该是没有痛苦的了.



当时就问询了急救兽医和之后的周一都反复问了上周三给做年检和疫苗的兽医, 我家猫一直都是约她看的. 回答是没有过历史跟疫苗有关. 如果有任何不适应该在注射疫苗12小时内反应, 且其余5只都没事. 本来上次年检已经是2010年初做的, 兽医之前是说一年一次, 最近两年说打过疫苗的成年猫可以2-3年一次, 所以今年就安排猫们都去了.我想此后我会过两年做年检可以,但不想再打疫苗了.



永远爱你帅梨猫







椒椒吻别







金椒添添送行






 

猫爸在后院挖了土, 金椒妈为帅梨猫选择了一个最好的位置, 就在一颗大苹果树旁边, 同时种上了一颗妈妈最喜爱的淡粉红扶桑, 正对着后院家门, 妈妈洗衣弄花你都能看见, 你也能够看得见 金椒梨在后院溜达.








 



4月29日第二天金椒后院瞻望








梨猫突然走了的这一下午什么都没做
, 只顾把之前写的所有梨猫相关博文都一一看过, 才发现我描述梨猫的贴子是最多的(20多贴)梨猫从对面邻居家收养过来在家里已经三年半, 从最开始得知他就有4年半了. 梨猫高大帅气温柔安静, 是一只与世无争的乖猫咪, 我常说他是人类中的18.  他最喜欢呆在家里, 是一个十足的宅男, 让他到后院玩一会会就紧着往家门里钻.想来是因为在邻居家时他是从来不允许进家门的, 24小时都是在屋外, 每每下班回家, 第一眼就会观察梨猫, 每天都看见他端端的蹲在窗门口往屋里望着, 要望很久, 心里实在在心疼他, 这也是我在观望照料他一年有余后终于把他彻底得带回家中的主要原因之一.



夏日里后院悠哉的梨猫









梨猫跟家里每只猫都很友好谦和, 至今都从没上过金椒的大床, 不像小乖到处霸占别猫的床. 自己的床有时被别猫占了也不吭声, 悄悄的到另一个床躺下. 梨猫最喜欢故意逗金卡椒椒玩, 见到金椒总喜欢轻轻的咬着tm的脖子, 然后金卡或椒椒就呜哇叫, 梨猫就愣愣的啃一会儿才松口, 看得出来他很高兴的样儿.



4月20日所拍梨猫和金椒后院凉亭玩耍, 请注意三猫都在向老妈行注目礼呢








永远爱你
 帅梨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udyouy 回复 悄悄话 居然看哭了。。。。。。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pimemo的评论:
十分感谢! 祝福您和您的宝贝健康愉快!
catpimemo 回复 悄悄话 来这儿看看你和梨猫。这个猫猫把妈妈心疼坏了。想开些,总会有这么一天(虽然我还没有经历过,但这一天总会来)。再抱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