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小乖病了(二)

(2014-10-25 18:32:05) 下一个

梨小乖病了()

由衷感谢宠坛叔叔阿姨们对梨小乖的温馨问候祈祷和祝福! 这几天小乖精神比第一次去Vet那天好多了.

1022日周三 * 这天清早又带小乖去诊所, 顺便带了时不时拉肚子的梨添一起去检查, 梨添是2012年从野地里抱回家的猫, 非常的亲人, 一直怀疑是被丢掉在猫居的家猫, 他是咱家对吃最感兴趣的猫, 总是一副没吃饱的样子, 每次开饭他都激动滴来回转悠, 一定要到小乖的碗里先蹭上一口才肯回到自己碗边等待; 都吃完后他回把每一个碗都检查一遍, 有零星没吃完的就赶紧收拾到嘴里. 但是他的肚子又不争气, 只有他老是拉稀bb, 并且还有个坏毛病, 他拉pp不拉着沙盆里, 而是拉在沙盆外边, 还会弄点报纸盖起, 后来我分析, 可能是他觉得不想拉着沙盆里怕把盆弄脏了, 殊不知他拉着外边让老妈更加的麻烦清理啊, 纠正了多次他都不改, 让你哭笑不得也只好由着他了. 但凡吃妙鲜包或喝猫奶都不敢给梨添, 多数时间只能给他吃干猫粮这次又带小乖看病就想着顺便带梨添瞧瞧拉肚子的毛病. 当我要求给梨添也照个片看看内脏是否健康? 实在是被小乖这次突然病倒且如此严重震惊了. 但被Vet拒绝了说是不需要浪费你的钱, 什么都照不出来的, 但给梨添查了血, 多项指标都查了, 说是一切正常我就放心了. Vet给建议吃Hill Science易消化处方粮, 给了个小瓶让下次把梨添的pp装一点去化验一下.

爱吃又不争气的梨添儿




 

Vet给小乖开了抗生素,止痛剂和让小乖感觉舒服一点的药片Predisone每日一片with food, 和皇家康复罐头用12毫升的大罐子喂, 这样每天三次早上,下午和晚睡觉前给小乖喂食喂药, 好在喂的罐头, 药和水他都吞下去了没吐, 现在喂出点经验了, 就是用针管挤进嘴里食物的同时把他的两腮和嘴用两手护着一点, 不要让他的头马上离开你的手, 那样他就会猛甩头, 喂进去的东西就会被甩出来. 期间小乖自己还偶尔吃了一点一直放他房间的干猫粮.




最近奥克兰阳光明媚, 下午就带小乖到后院嗮嗮太阳. 因为不想他如传说中病重的猫为了不让主人伤心, 会自己离家出走再不回来, 这次回成都我妹最爱的扣扣大黄猫就是生病不吃东西, 我妹想抓他去看病的, 但很难抓到他, 两个多月前就再也没见他回来了, 我上次2月份回成都市时还给他洗了澡点了药的呢,这让我和我妹都很伤心和遗憾. 在此祈祷祝福扣扣彩虹桥那边继续悠哉快乐所以带小乖到后院是给他套了绳子遛弯的, 他挺高兴的冲几步停一停.











小乖最爱的菜园角落, 几年来每天都是第一时间冲到这里在土堆里打滚撒尿后翻过篱笆到他幼年时打游击地区故地重游












很快金椒妈就发现担心小乖跑掉失踪的忧虑是多余的, 小乖他已经不像以前跑得那么快, 他是走几步就要躺下来歇息一阵子, 他跑的速度我也完全能够追回他的, 所以三天后遛弯就没有再套绳子了.





在小乖没有再打喷嚏后就让他每天跟众家猫在一起聚一聚, 见到金卡椒椒她们小乖很是高兴, 还跑过去兴致勃勃吃了些梨灰碗里的猫粮呢, 这让老妈真是稍稍欣慰了一些啊!





病中静养的梨小乖, 总会乖乖的自己挑上沙发床躺着



继续调和相处一室OK5, 猫们只是睡觉时在一间屋里, 平时天好时清早喂过后就出到后院玩去了, 下午我下班后车门一响众猫就争先恐后的回家了. 好笑的是猫爸的车库门响直到下车后吆呼都没一只猫搭理他的\(^o^)/~, 这一直是让猫爸郁闷不解的问题.



 谢谢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