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添添

(2011-10-23 19:58:54) 下一个
在放归了梨圈后有洁癖的金椒妈赶紧的给梨添洗了澡,隔离在楼下浴室里。同时给猫居主管Ian打了电话,怕他们看不见他时担心。Ian的太太Carol接的电话,说他们也注意到新近来了一只狸猫,也想要打听是否谁家丢了猫?又或者是被谁dump在那里的?…我当时说,虽然Vet 开了三周治疗眼睛的药,但我可能不得不明天就把他放归猫居,因为家里已经有5只,很难让老公同意再进一只猫。她很理解说,好的,做你能做的…。

结果这只猫不是一般的亲人啊,比起小乖又高了n个水平呐!他会钩着你的脖子,伸出小舌头在你脸上到处舔,是真舔a,开始还挺受用,连续舔就受不了了,行行行,只好躲开。这只猫四腿长长的,身材修长,除了左眼有点白蒙,是很漂亮的一只猫。可以想象,我哪里舍得放他回猫居啊?也是想要把药给他都用完,最好能治好他的眼睛。所以,跟猫巴这样解释,他也就没说什么了。并且他也没闹清楚头天早上他看见的猫并不是这只猫,也懒得跟他解释那么清楚,但是告诉他了这只猫其实是野地里捡回来的,会需要一个月左右上药治眼睛,猫友们正在打听,争取找到他的主人家,这也的确是实情。之后的一个多月,猫巴偶尔会说:“这只猫你得送走哈,不能再留家里了”。并多次强调:“要轮也轮不到他嘛,灰灰还在外边呢”。但我说,这只猫太亲人了,他不属于野地里,他是应该有家的。

话是这么说,灰灰在门外已经习惯了,试过很多次,他进来跟家里4只猫很紧张,躲在他的小浴室,要不就立马逃到门口,想要出去,一放他出去他就轻松了。我给他铺的猫床放了暖和的绒毯,门前还挡了遮风帘,所以他在外边还是蛮好的。前段冬天猫巴因为看见我有时让灰灰进屋里睡觉,很不高兴,说我不尊重他:都说好了不能再进猫了,灰灰在外边好好的,你为啥要把他弄进屋呢? 我反驳说:偶尔进屋里体验一下家的气氛,也没啥不得了嘛! 我说我已经够尊重你了,你没同意养狗,我一直没养。那要不我就干脆真的来个不尊重,等我下次回国时,我会像波士顿的福福妈那样带两只小奶狗儿回来!这下猫巴咽气了:你真的要买狗狗啊?我说我救助这么久流浪猫狗,怎么会去买?我会去领养国内无家可归的狗狗的。这下猫巴是彻底的投降了:那你要养狗狗可以O(∩_∩)O哈!,我一直觉得狗狗比猫猫更加的通人性,那你把家里猫猫都送走了再养哈。争论到此结束,呵。

两个月来,眼药和消炎粉差不多都用完,梨添的眼睛好多了,白蒙减小到很小一块了。期间也让他训练了新猫到家三步曲:小屋关闭/熟悉家里环境/套上脖链熟悉后院环境。他可真是一只天生善于社交的猫啊!见到咱家4只猫时,不卑不亢,主动上前碰鼻,别猫反而往后退让他,性格跟小乖很像,开饭总要抢第一口。并且叫声特别的爹,一天到晚轻轻爹爹的叫,我在家时,我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一步都不离,搞得我经常绊交子。跟梨猫一样,是只特别恋家的猫,生怕你不要他了,只有我在后院时,他才肯出去呆会儿,并且会在离门很近的地方,一小会就溜回家了。

猫巴常常分不清小乖和添添,经常听他自言自语:“这是哪只猫?是小乖吗?喔,是那个眼睛有毛病的”。不久前,我说这只猫亲人得不得了,你来看,我上厕所时他必定来围着我亲热;结果猫巴轻轻说了一句:“他跟我也那样”。哦!原来如此,是说最近也没听猫巴再提把猫送走的话了,却原来:猫家已经运用拿手的亲功将老爸自己就搞定了!!~~
因而,梨添进家是成功的“和平演变”,没有争吵,甚至没讨论过留还是不留,猫家自己就自然而然的留下来了!并且再一次验证了“后来者居上”的古语,每天他是最晚一个进屋睡觉的,总要陪着老妈做完所有的事情,是一个十足的跟班。
梨添, 英文名:Teddy,生日定为2009年8月18日,谢谢宠坛薯薯阿姨的祝福!


为虾米偶流落到了猫领地?






失去的家在哪里?






他向我走来






到家第一天






重温失去的温暖






熟悉新家








新猫三步曲之后院探视






后院近距离溜达










要求回家






见过金椒梨,不虚






哪里都有偶








jj手上蹭食





High5 亲功一流,放倒猫巴!






顺贴:今年屋前盛开的玉兰花,种下好几年了,一直不太开花,想来花根终于穿过了粘土层,根部舒展开了。开花时期是没有叶子的,花开过后才长叶呢





谢谢观看!祝宠坛兴旺和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