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 九月中国行 – 5

(2011-01-30 02:24:15) 下一个

都写到五了咋还没有小黑上场呢?回家第一次见到我妹收留的小黑猫,小黑其实是只小花招财猫,身上全是money。给他带的礼物是够一年用的除虫除跳蚤滴剂,刷毛刷和蓝色睡通,之所以叫睡通了,因为咱家的小祖宗些也就是白天偶尔窜进窜出的玩玩,而小黑则是彻底的把这蓝通当成他睡觉的窝了。我在成都的十多天,他每晚 都躺里面睡得优哉游哉的,既凉快又遮光挡些蚊子吧,他可喜欢啦!感叹真是流浪过的孩子懂得珍惜呀!小黑跟我是自来熟,我妹不喜欢猫毛,根本不抱他,我妹夫呢就是每天早晚抱上楼,抱下楼。其他时间他都在外边自己玩。但据我妹说,小黑在外边日子并不好过,外边的猫咪都孤立他,为啥呢?气不公啊!你说你吧是偶们中间最丑的,偶们那一个不比你漂亮呢?为啥就该轮着你混进了家里呢?!而小黑呢,据我妹夫讲,是自我感觉蛮好,觉得自己跟外边猫不是一个层次了,也不大愿意混迹於中。呵呵

我小妹在春熙路附件的壹购购物中心里开了一家中式快餐 《美滋美》,去尝了下,味道挺不错的呢。且清爽干净,十几块人民币,又有菜,又有汤。在春熙路逛累了,到那里吃个中式快餐省钱又舒服。
在成都除了人民南路,人民北路还有点原来的影子,其他地方都变得认不到了。出门全是我妹她们开车。这次也去小时候长大的家盐市通路28号,我说去看一下我们那栋楼房还在不在,在当时算是很大的一栋楼呢,我妹说早就拆了,已经建了一排高楼了,好在交通路路牌还在,就赶紧的闪了一张。

相关帖:报告好消息:成都我妹妹家终于正式加入猫奴队伍啦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2&postID=29784


偶聪明运气;偶爱偶的蓝睡桶






为自己找到爱家的聪明过猫的小黑






跟老妈合个影;曾经的三朵金花






成都壹购商场;《美滋美》中式快餐






美女老板娘为偶们端上免费午餐哈;俺最爱的鱼香茄子饭






自己看哈,各取所需










楼已去,路还在




妹妹家三楼凉台上种的黄菓兰,我回去的时候已经有点过季了,我妹说每年要开上千朵花呢。这是我妈的最爱,小时候看我妈总爱买两朵别在胸前。我妹极有孝心,每天都给我妈摘几朵去她房间。






俺是最老实的,奔了这么多哈,还8会闪!在这里预祝宠坛春晚节目欢欢乐乐,喜气洋洋!祝宠坛欣欣向荣!宝贝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并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