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 九月中国行- 4- 德阳哈士奇- 灰狼

(2011-01-03 17:03:55) 下一个
在2010五月的一天,突然接到波士顿动物救助铁杆网友兰香-lanxiang的email,说她刚在天涯看见一个哈士奇救助贴,在德阳(离成都一,两个小时车程)被一好心女孩丫丫救助的一只哈士奇,流浪街头期间全身皮肤病,当地两家宠物医院都不接收,丫丫急得要命,上天涯求救。兰香想让我跟成都贝康宠物医院赵院长打电话,救救这个可怜的哈士奇。上天涯链接看了帖后,想了一阵子,知道赵院长异常繁忙,平时我都不去打扰他的。反复看了丫丫的呼吁贴,里边的哈士奇尽管全身毛都快脱光了,仍然掩盖不住他的一脸帅气,闪闪发亮蓝蓝的眼睛,让人心疼不已。硬着头皮给赵院长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很感动院长一点都没有犹豫,跟我说:喊她把狗狗带过来,我免费给他治疗。接着联系丫丫,她不经常上网,通过兰香几经周折得到丫丫的手机和email,这以后联系就方便多了。具体治疗情况,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丫丫德阳哈士奇救助贴观看,这里就不详述了。

灰狼是丫丫爱心有加的哥哥给哈士奇取的名字,她哥哥嫂子在她艰辛救助哈士奇过程中给予了莫大的帮助和支持,她哥爱灰狼爱得要命。转一段丫丫第一次带灰狼去贝康的描述:
~~~~~~~~~~~~~~~~~~~~~~~~~~~~~~~~~~~~~~~~~~~~~~~~~~~~~~~~~~~~~~~~~~~~~~~~~~
《作者:benyaya520 回复日期:2010-5-19 5:43:00
  终于到达华阳贝康,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规模这么专业的宠物医院啊,真让楼主叹为观止,还居然有住院部呢。和蔼可亲的赵院长给我们灰狼做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发现它得的是螨虫,蠕螨,说这个是免疫力出问题了,所以治疗方案的中心就是要增强体质,重建它的免疫系统。只是治疗周期可能有点长。赵院长周到的为我们配好了各种针药,洗液,擦(≧▽≦)/的喷的,好大一包哦,还把用法写在纸条条上以防搞混,让楼主真是说不出的感动,临走还送灰狼几大袋的狗粮。唉,灰狼所有的检查诊疗费以及药费,赵院长都没有收楼主一分钱哦,真是非常非常好心的人,非常非常好的医院!
  也谢谢cheerfulcats ,lanxiang2009,谢谢你们!!!

29#作者:benyaya520 回复日期:2010-5-19 6:14:00
  当天我们回到乡下的时候已经6点半过了,辗转一天,人,狗都好累好疲倦啊。我更是被搞得灰头土脸,满身满头的狗毛,我哥第一句话居然是心疼灰狼被我们饿了一天,其实早上出门前已经吃过一顿了。放下狗粮的时候,它居然调皮地扑上去搂住,呵呵,这活泼的举动真让我们惊讶!想到一两天前它那奄奄一息的样子,狗狗的生命力真的顽强
  谢谢我那好心的提供车的朋友,耽误你一整天的时间真是抱歉,本来以为会回来得很早的。灰狼把你的车也糟蹋得不成样子,座套我负责给你洗哈》
~~~~~~~~~~~~~~~~~~~~~~~~~~~~~~~~~~~~~~~~~~~~~~~~~~~~~~~~~~~~~~~~~~~~~~~~~~

这次回成都之前,得知灰狼病情有反复,长好的毛又掉了,特别是头上更加严重,丫丫特别自觉,她说不好意思再去麻烦赵院长。所以在我见到赵院长提起灰狼病情时,在安排好10月3-5日去广元为博爱杜老师的狗狗做绝育手术的三天后,院长说让丫丫10月6日清早带灰狼来贝康。我本来也想见见丫丫和灰狼,这样我也不需赶到德阳去看望了。10月5日我们半夜才从广元赶回成都,感动的是:院长说半夜12 点在送了我回家后,7岁的儿子一直没睡在等他,听见他回家了就急忙喊:爸爸!你回来啦!钦佩的是:赵院长第二天清早很早就去上班了。当我早上8:30左右到贝康时,院长已经为灰狼检查治疗完毕,最重要的是,已经同时为灰狼将绝育手术做了,他说手术后对灰狼的皮肤病恢复是有很大帮助作用的。
因为丫丫很久没去更新灰狼情况,关注灰狼的爱心网友们都等着急了,年前打了电话给丫丫,她说灰狼现在正在恢复中,已经好多了,她过后会上来报告灰狼的最新情况的。

在此十分感谢兰香在第一时间设法联系帮助救助灰狼!钦佩和感谢德阳美女丫丫和家人顶着无比压力,艰辛执着救助可怜无助流落街头的灰狼!钦佩和感谢成都贝康宠物医院赵院长,以他专业精湛医术和博大爱心,救助着周边的流浪猫狗。


笨丫丫德阳哈士奇天涯救助贴:
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75/570150.shtml


德阳哈士奇-灰狼,乖乖配合治疗






坐车车赶成都看病啰,灰狼一路观景





赞人美心美的丫丫耐心治疗灰狼,已经是半个兽医了






薯薯阿姨看看,俺s8s个小帅哥






2010 9月25日拜访成都贝康宠物医院赵庆东院长






10月6日在贝康,赵院长在给我解释灰狼病情




10月6日在贝康,德阳爱心美女丫丫和灰狼手术后合影






顺贴:丫丫救助贴里网友在成都爱之家领养的小帅狗儿-麦麦-很像咱们的年糕呢







感谢宠坛薯薯阿姨祝福灰狼顺利恢复,健康快乐!

同时祝愿新的一年里更多国人关爱救助身边遇到的流浪街头的猫咪狗狗儿!

俺种的兰花最近开了不少花呢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胖MM的评论:
谢谢优优妈妈!新年快乐!
胖胖MM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188的评论:

谢谢88斑竹!新年健康愉快!
2188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