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福Garfield Pumpkin早日找到爱他的新家

(2010-10-30 15:53:27) 下一个
刚上来看见置顶的Garfield Pumpkin找新家的贴,谢谢Rocky妈妈!

值得指出的是,认为带有FIV的猫猫不能跟别的猫在一起是一个误导。记得去年我带回家的招福小黑猫,当我送他到Vet检查并查血后,被告知招福有7岁,没有做绝育,是FIV阳性。我这个Vet很专业,很友好的。她告诉我猫猫带有FIV并不可怕,首先绝对不会传染给人,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跟其他猫猫一般正常情况接触下也不会传染给其他的猫,只是在:当他深度咬了其他猫是,被咬的猫有可能会染上FIV。其他的猫咪如果有机会接触带FIV猫的话,可以打预防猫FIV的疫苗。但带有FIV的猫咪最好就是家养,不适合野生和群居,打架的机会会更多。Vet也说带FIV的猫咪跟平常猫猫没什么差别,目前也没有什么有效的治疗方法。只是当他出现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时,如大便偏稀等之症状时再对症治疗。当时就决定一定养他在家里,一点都没有嫌弃他的感觉,就想要一门心思的好好的待他,只是心疼这是他在外流浪7年之久又没做绝育而造成的后果。Vet给了我不少有关FIV的资料,我自己那一段也查阅了相关信息。Vet也说带FIV的猫咪跟平常猫猫没什么差别,并也准备为金椒打FIV的疫苗了。这件事没有来坛里提,是因为不想让招福有和其他猫咪不一样的感觉。不幸的是在为他做了绝育手术在家疗养了近一个月后,带招福到Vet打第二针预防针,并请Vet为他洗了个香波澡回家的瞬间竟让他逃跑掉了,由于其中还有这一因素,所以金椒妈是气得不得了,因为不想让他在外流浪的了。招福跑掉后曾回来蹭过饭,但之后没有多久就再也没有见着他了。直到今天都在想他,嘴里和心里都在念叨:招福啊招福,你到底去哪里了呢?妈妈给你准备好了舒服的床,你为什么就不回家来了呢?每次想起他就要掉泪。女儿和朋友都安慰我说招福一定是去了另一好人家,进了家就不出来了。我想也只能是这样的了,因为他当时的健康状况非常好的,不可能有什么事情的,除非是遇上了不为我知的车祸一类?哎,祝福我的招福仍然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家里呐!(有不清楚的新桶子请见我的博客:招福小黑猫系列)

在此想要说的是,带FIV的猫咪并不是那么的可怕,跟别的猫咪有过接触也不需太过紧张,如果Garfiel南瓜有单独能收养他的家庭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没有被单独收养的话,他进入已经有猫咪的家庭也不是完全不可行的。

十分感谢给他爱给他家的不幸早逝的可爱的前主人,祝福他一路走好。
衷心的祝福嘎菲南瓜早日找到爱他宠他的新家!

在招福跑掉一年之际,仅以此贴祝福他至今仍然健康愉快的生活在一个有爱有暖的家里哈!



在妈妈卧室打滚撒娇的招福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