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帖:中国版的八公 - 北京地铁口的小八公获救啦‏

(2010-05-17 06:50:51) 下一个
转自狗民网:北京地铁口5月7日被好心网友豆豆妈,小福,真爱,pollo妈成功救助并送Vet接受眼帘和绝育手术。 目前正在恢复和等待好心人领养:

本帖最后由 Doudou妈jessyzeng 于 2010-4-30 14:04 编辑

在北安河北地铁4号线的终点站,这两周一直有一只小狗在车站徘徊不去. 已经快两周的时间.

小狗最开始的几天非常活泼。他看到地铁站出来人,就摇着尾巴迎上前去看看.看到有人进地铁站也迎上前看看. 或者跟着一个人后面走一段,每次都失望地回来,然后就自己趴在地上.我上去叫他,他起来使劲儿冲我尾巴, 然后又失望的趴下.

我刚开始以为是附近居民养的,没有太在意.休假一周后回来坐地铁, 发现它还在这里,就找了个卖煎饼的摊给他买了根香肠. 卖煎饼的告诉我是别人扔在这里的.小狗很可怜,前几天夜里下大雨被淋得湿透也不走,一直在这里等主人。

忠心的小狗一直以为主人还会来接它,一直就不离开地铁站的小广场.总是追着往来的人群看了又看,希望看到主人熟悉的身影。

今天早上又在地铁站看到他,他无力的躺在广场的地上,流浪了两个星期,本来很干净的毛色也开始有点儿脏了。我以为他生病了, 我叫他, 他无精打彩的看看我,再没有往日的热情,眼神很是哀伤.仿佛已经知道主人不要他了, 再也不会回来找他了.让我的心头非常的难过。养过狗狗的人都知道,主人是狗狗的全部世界,没有了主人,没有了家,他们是多么的伤心!

每天进进出出地铁的人对他大多数是冷漠的,有些人会好心的给他带个馒头、一把狗粮或者一个香肠,他从来不当面吃,甚至对食物表现出漠不关心。他渴望的眼神和热切摇动的尾巴告诉我他迫切寻找的是曾经给他温暖的主人。

我的心一直被这只小狗纠结着。尤其看到有些人会吓唬他,有些人会驱赶他,更加为他的命运担心。希望能有人帮帮他. 真的不忍心看到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狗就这样一天天的从满怀信心地等待,到伤心失望的流浪,最后绝望的成为无家可归的流浪狗,或者被不喜欢狗狗的人报警,让警察带走。

我和父母住一起,家里已经养了一只狗狗, 因为工作很繁忙.一直是70多岁的爸爸帮忙照看着,同时还要帮我照看一个两岁多的孩子, 实在无力再收养他了,希望能有志愿者帮助救助他,我也希望能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色:黄白花, 博美串串, 1岁左右,长得挺可爱的. 左眼睛发红, 好像有点儿发炎.

本贴最后由 Doudou妈jessyzeng 于 2010-5-8 02:16 发表:

感谢真爱和小福,你们真是太专业了.抓捕的过程出奇顺利,也就5分钟就抓住这个小家伙了。小家伙好像非常渴望有人爱抚,在真爱的怀里惊魂稍定竟然摇起了尾巴,特别安静特别乖。它一定对这温暖的怀抱渴望了很久。我们要抱着它离开小广场的时候它挣扎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平静了,乖乖的让人抱上车。狗狗会在宠物医院接受眼睑手术和绝育。然后放在真爱的小院中寄养找领养。请想领养的朋友请联系MSN:zenje01@gmail.com. 或者发邮件到这个邮箱.我的工作性质不允许经常挂在上面,如果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i4 P: v1 H0 O/ l6 Q* h7 l(www.goumin.com)

此帖来自狗民网 M0 f$ X$ g3 r$ x# p4 M$ r(www.goumin.com)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感谢pollo妈妈积极联系,没有你的回复也就没有这次救助行动了.大家对流浪小狗的关心让救助者感到自己并不孤单.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7 l! l+ }+ C Y* k* ^(www.goumin.com)
我是第一次发救助帖子,正是因为自己没有时间和条件收养小狗,内心纠结了好几天,终于想试试是否能在网上找到救助小狗的途径---有人能有时间带小狗去宠物医院,如果没人领养,小狗最终能有寄养的地方.事实证明这一步是走对了,虽然中间也有波折,但是终于有一个圆满的结果.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0 o0 X1 C3 w7 G( [1 P( d(www.goumin.com)
很多人对流浪动物都有怜悯之心,但是付诸行动才是救助的第一步,这是我这次救助的体会.哪怕是发一个求助的帖子,照几张照片都会给一个可爱的生命带来生的希望.因为在这个社会其实有很多善良的人们,他们一直在行动,我们并不孤单.
此帖来自狗民网* Q: s6 Q7 Y ^, U/ p6 Q* b(www.goumin.com)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再次感谢真爱,小福,pollo妈妈和所有关心狗狗的网友.祝福狗狗能找到真心爱他,宠他的爸爸妈妈.

~~~~~~~~~~~~~~~~~~~~~~~~~~~~~~~~~~~~~~~~~~~~~~~~
小八公真是个可爱仁义的好孩子!他始终不肯离开地铁站,它的眼睛在说话! 不停回头望向地铁口,期盼主人的出现







他好像已经放弃等待了很久,好失落 能感到它的心里在哭! 想它原来不是不想走只是在期待主人能回来找它!主人太不珍惜了







终于救到了,太好了,小八公一定从此会幸福的!谢谢多次前往地铁口送水送粮和救助狗狗的好心人们!







感动,又一个小生命得到了应有的关注。小八公在真爱mm怀里伤心绝望的想着他的主人。一脸的悲伤!一定找个好人家收养啊!







带他治疗眼睛,做手术,打疫苗;然后在真爱的小院里疗养恢复并为他寻找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家!小八公的手术好了~~~眼睛和绝育一起做的 恢复中。。放心吧







小八公作了眼睑手术更可爱了。经过一周多身体和心灵的伤痛抚平,小八公终于露出了笑脸! 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早日找到珍惜他爱他的爸爸妈妈。








钦佩和感谢所有关爱和救助小八公的好心人们!

不知外面还有多少可爱的八公在流浪。他们曾经也是被宠爱的宝贝,他们曾经也象八公这样苦苦找寻曾经的主人,曾经的家。希望能够建立这样一种机制,在还没有法律能惩罚遗弃的时候,能更有效的帮助那些流浪的狗狗有个遮风避雨的地方,能吃到饱饭,睡个温暖的觉。

此帖来自狗民网9 z8 n2 {! M\' e; P(www.goumin.com)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

谢谢观看,一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