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椒开始刷牙啦

(2009-12-30 16:09:41) 下一个
早就听说可以给猫猫刷牙哈,但一直纳闷怎么刷呀?前不久在Vet处顺便问了一下,给推荐了一款猫狗都可用的牙膏和牙刷,试了试还挺好用的,只是我至今也没学会怎么掰开猫猫的嘴,只是像猫圆妈那样在牙床外刷一刷,但Vet说这样也比从不刷牙好多多呢,我也相信,而且为了避免今后看猫牙大出血,平时麻烦一下也值,再说也是为了猫主子儿的健康出发,(猫巴听说给猫猫刷牙是嗤之以鼻,头晃得拨浪鼓似的)
本来有一个短短的Video,但昨晚上传了一夜今早说有错,上传不了,只好算了。
步骤:1,将末上牙膏的牙刷轻轻的在猫猫嘴的上方将牙膏沫上去,猫猫自己就会舔进嘴里,因为这是beef味道的牙膏,可以吃的,猫猫会挺喜欢,舔进嘴里的牙膏也能起到清洁和去蛀齿的作用。然后将牙刷象猫圆妈那样在牙床周围轻刷,最后当然是能伸进嘴里刷了,但金椒妈最初是一次都没有做到的。也不需每天,一周一,两次就可以了。

我现在可以把猫咪嘴扳开刷牙了. 就是用左手拇指和中指将猫咪嘴的两侧按住,猫嘴就能张开, 然后将涂上猫狗专用牙膏的牙刷伸进牙齿两外侧和门牙以转圈动作刷, 内侧不用管. 如果猫咪使劲摆头抗拒时, 必须把牙齿立即离开, 以防止伤到猫咪牙梗. 以前我必须抱着猫坐下刷. 现在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把猫的头扶住就可以刷哦, 多试试就会容易掌握了. 

猫狗通用的牙膏配牙刷


Beef味的,金卡椒椒都挺喜欢



只能刷外边,不能进嘴里,但事先已经舔进些了



上一张金椒后院pp祝薯薯阿姨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