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帖:来自广元博爱小动物保护中心主任杜玉风的来信

(2009-11-22 00:52:58) 下一个
广元博爱小动物保护中心主任杜玉风於11月初去北京开会并同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卢狄教授一起冒着风雪严寒救助被遗弃在北京西红门拆迁地的猫猫狗狗。前两天将狼君巴的女教授芦狄;”千只小动物的妈妈“转发到广元论坛时,请见杜老师的回信如下:

From: 无言也动人 (37202498@qq.com)

谢谢金椒妈的转帖!尤其是转帖到我们广元市利州大话使广元市那些人看看以已经八十高龄白发苍苍的老人十几年来历尽艰辛的收养和照顾着近千只小动物,让那些漠视生命的人看看人性的善良, 给他们上了一堂文明教育课。

在这里我想说说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困难,芦荻老师现在八十岁了,却成天为那些狗狗猫猫的生存而奔波到处借钱买猫狗粮和给它们治疗的钱,今年的一场大雪把基地的狗舍压垮了还有二百多只狗狗睡在上无片瓦的临时围栏的冰天雪地里,11月1-2日老师还带着我们在北京西红门救助那些搬迁丢弃的猫猫狗狗们,3号那天是老师进八十岁的生日,却从早上8点到基地和我们一块给狗狗们搭临时避风的棚子忙到晚上12点多才回到家里却连一顿饭都没有吃,我心疼的哭了我们都有父母啊!一位八十岁的老人就这样在冰天雪地里忙碌了一整天,连饭都没有吃上一口,她还笑着说:“今天的生日过得最有意义”。我7号赶到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救助“点杀”的狗狗,这期间老师每天都是顶着寒风冒着大雪去基地为狗狗们取暖,至今都还有近百只狗狗没有房子,老师急得四处借钱给狗狗们搭建板房想为狗狗们避风保暖,九月份我将我自己仅仅的四万元寄给老师买了狗粮和给几只狗狗做手术,现在我们这里也在下雪,又要修建临时基地,所以我也抽不出钱来帮助老师搭建狗舍,希望大家帮帮老师吧!我明天把那天拍的图片传给大家看看吧!

北京西红门救助请见“蓝色的熊猫”的彩虹桥动物救助团队的报道连接:

11月1日北京大兴区西红门救助

http://www.rbchina.org/bbs/viewthread.php?tid=349&extra=page%3D1

11月2日北京大兴区西红门救助:

http://www.rbchina.org/bbs/viewthread.php?tid=371&extra=page%3D1

真的万分钦佩和感谢不畏艰辛救助拆迁地猫猫狗狗的可敬可爱的志愿者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