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招福收编 – 5

(2009-10-06 21:04:15) 下一个
周日10月4日世界动物日,被招福咬了一口以做纪念。

遵照猫巴建设性意见的意见,给招福换回了原先在外边为他的大碗和同样的猫粮,感觉他似乎有所轻松,大喜,还给他马杀鸡,并第一次听见他打呼噜,把头仰起,挺享受的样子,还挠了挠他的下巴。傍晚又去培养感情,先还是挺享受的样儿,但突然头一抬迅速的一爪一口甩过来,老妈躲闪不及,挠他的左手背不但留下了佐罗印记,手心也被咬了3个不浅的牙印。本想不声张,但为防再有类似发生,只好告诉了猫巴和猫姐,叫他们小心。

猫巴的第一反映是:我看你把他放了吧? 猫姐也劝我放掉招福:他可能更喜欢外面的自由 。我对猫巴说:你千万不要放他哈!猫巴回道:我不会,我也不敢,要放也是你自己放。我说:好,但是我不会放他再出去流浪的,我相信他仍然是处于不安和在外流浪太久才这样野的。再说我也不该太疏忽,接近得太快了,怪我自己吧。自己给伤口挤血,消毒,撒了些云南白药粉,贴上创可贴,到了半夜,正个手都肿了,第二天更加严重,什么事都搭不上力,开车都只能一只手解决所有程序,好在猫妈从来就习惯单手开车,让另一只手Take a break。犹豫了一阵子,最后还是打电话约了家庭医生,下午去看医生时,打了破伤风针,开了抗生素药消炎,并重新清洗了伤口,还开了抗生素消炎膏,并警告我,红肿有往手臂窜的迹象,因看见小手臂有点红,说如果红到胳膊弯以上,明天一定要到医院打点滴,我答应着,心想肯定不会,因为马上吃了抗生素药,就应该见效的,果不其然,到第二天就好多了,但抗生素一开吃就要吃上一周的。期间也尽量不声张,恐放猫声再起。

这期间招福还是每日都稍有进步的。首先在老妈面前主动下了床,犹豫着往前走了两步,但感觉不安全又反身跳上床,现在这个沙发小床是他的安乐窝,避风港哦。也会跳上窗户,门框上去叽哇叫着吸引注意。招福的叫声跟小奶猫一样样,又细又爹,不让人不怜。现在把门开着,他也不敢往外走,探两下头就又跳上他的安乐窝。这几天咋暖又寒,比冬天还冷,想着招福不再挨冻,心里很是欣慰。

~~~~~~~~~~~~~~~~~~~~~~~~~~~~~~~~~~~~~~~~~~~~~~~~~~~~~~~~~~~~~~~~~~~~~~~~~~
顺贴:亚洲动物基金会所举办10月4日世界动物日活动:“2009爱与它同行,年度杰出成就大奖”,十分感人。

http://www.animalsasia.org/index.php?UID=HNTXF8WBOGS

~~~~~~~~~~~~~~~~~~~~~~~~~~~~~~~~~~~~~~~~~~~~~~~~~~~~~~~~~~~~~~~~~~~~~~~~~
窗台咦咦叫:老妈怎么还不来看偶



偶敢下床啦



环顾四周



不敢造次



还是偶的窝最舒心



床上吃饭也挺不错哦



上次漏贴的第二枝天堂鸟



谢谢观看!一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