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招福收编 – 2

(2009-10-01 15:12:25) 下一个
招福到家的第二天都在睡觉,不知是Vet的麻药剂量太大呢还是他喜欢这软软的沙发床?放的猫粮到了下午才见减少。傍晚时分拉了黄金条,这下老妈放心多了,还怕他找不到猫沙呢。

但每次进去摸他几下后就开始哈,嘴张老大,挥爪神速,甚是威武,一两次没躲得及,已经在老妈手上画上了印记。前晚临睡前去视察,他下了床蹲在沙盆边上,想那地板那么凉,就去拍他上床,嘿,他一跃而起,挥舞两爪,嘴里发出低吼声,呵,吓得老妈赶紧离开。转身打开金椒的卧室,可以想见两猫都立起在他们的床上,过期安慰一番让他们躺下盖上被子,这时金卡突然连着朝我大哈了好几下,她的表情就像根本不认识我一样,也挺吓人的,她好久都没有哈过了,很久以前如在外边跟别的猫打了遭遇战,回家后就是这样六亲不认的见谁哈谁。她这一哈把椒椒有给吓得嗯嗯叽叽的,椒椒从来就没哈过,好像他压根就不会哈。得,赶紧的把他们的门也关好,躺床上很久也睡不着。

看来招福在外游逛太久,野性十足,什么时候他才能停止这种进攻型的哈哈呢?如此,不要说想要给他洗澡的机划会是遥遥无期,连他的门都必须绝对的小心关好不能让他出来。因为他一但出了小房间,运用他的哈功没有人敢接近他,那就真的有好戏看了。另外老妈意识到一定要防范的是: 目前不能让他有任何的机会离开家,一旦不甚跑掉,他也许不再信任前来蹭饭,那他的处境就更加莫测了,到哪里又能去找到长期饭票呢?因此,跟猫巴猫姐都警告再三,在这非常时期,一要确保关好他的小门,二要确保关好家里的大门,在他熟悉安定下来之前不能让他有机会出家门的。

招福进家后就没有再放猫粮出去了,水我会一直都坚持放的。心疼威威,他不明白怎么干妈不再有夜宵给他吃了呢?威威真的是我见过最温柔的猫猫了,对比招福,老妈更加的为年初在和威威接触的第一时间能够给他洗澡而赞叹,比金椒洗澡时都乖。但是我不想要他常过马路,我们这条街有那么几个开飞车的,常常晚上听见尖锐的赛车声,所以现在招福收编了,肯定就不会再放猫粮出去引得他老要过街来。

想要请教收留过成年流浪猫的桶子们,不知这样的敌对情绪招福还会持续多久呢?每次进去都是轻轻摸摸他,给他刷毛,说话,盖被子,他怎么就不明白他是不会收到伤害的呢?老不能洗澡,我也受不了,我知道有专门上门给狗狗洗澡的服务,会有给猫猫洗澡的服务吗?

威威:咦?虾米回事?干妈忘了放吃的?





干妈:心肝儿!乖乖回家睡觉哈,





威威:偶想不通





招福:你又来哪





顺贴:猫妈喜欢本地的简装纸盒月饼,感觉现在国内月饼越来越豪华,实在是对资源的浪费。



金椒福在此恭祝:薯薯阿姨兄弟姐妹们国庆,中秋佳节愉快!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班班!国庆中秋愉快!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