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卡椒椒的专业减肥之路

(2009-10-25 14:28:59) 下一个
周五带金椒去了Vet做全面身体检查包括查血,一切都正常(因想要凑我喜欢的这个Vet,特将我下周三的小周末预支了)。只是称体重时被告知俩猫都超重了,需要减肥。呵,我先还提醒Vet说俩猫吃饭都不积极,请她检查一下是否是吞下了什么异物,结果说都好着呢,但要跟我谈谈减肥的计划。我说那回去注意少给他们吃点就行了吧,不行滴,必须要吃Vet的处方减肥猫粮 (Prescription Diet). 并一猫发个量杯,每天各一杯分三次喂,只吃这一种,别的猫粮都不让吃。如此椒椒需坚持到明年2月15日完成减肥计划(Target Date for Completion), 以期达到从现在的5.7公斤减到4.5公斤。而金卡则需更长的减肥之路要走,需如此坚持到明年6月18日以期达到从现在的7.1公斤减到5公斤。Vet并强调特别是母猫体重超标,到了6,7岁时很容易得糖尿病及心血管一类的疾病,因此我只得听从Vet的建议,已经从昨天回家就开始了减肥餐(不过我晚上悄悄给金椒一猫发了4颗吹吹,感觉太郁闷了,只吃一种猫粮)。Vet并说这处方减肥猫粮有比一般猫粮的纤维成分高,让猫猫没吃多少就感觉饱了,只是pp的量也会相应增加。我都不明白怎么金卡会在半年内增肥近2公斤呢?冬天活动少也是一个原因,所以天好我都会让他们多出去到后院活动活动了。那么多各种猫粮只好都留给招福一猫独享了。

以上汇报敬请各家猫奴关注你家猫猫的体重问题,不能超重太多而影响他们日后的健康。


家里仍然一片狼藉;虾米事呢?老妈又折腾偶们





乖乖的让Vet检查身体





被Vet要求加入减肥计划





馋了馋了!薯薯阿姨啊!老妈克扣猫家口粮啊!555555555555.........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