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招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2009-10-24 21:40:48) 下一个
自从周三10月21 号招福意外跑掉后,十分感谢亲爱的宠坛桶子们的衷心祝福和安慰! 每每看见不论叫任何一个孩子: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啦,都会两眼潮湿,感动不已。

于是又不得不将猫粮以往那样放到门外。当晚他没来。半夜出去察看时猫粮吃了一半,又见威威在对面蹲着看我,知道是他小人家吃的,他怎么就这么精,(20多天没再放猫粮出来,虽稍感歉意,但也庆幸减少了他过马路的危险。)第一次再放猫粮出来,他就知道了,这以后天天晚上又见他过来,也吃不了多少,蹭一会就回去了。周四感觉招福来吃过,又不能确定,因为又见小刺猬也来蹭食了,整个冬天都少有见到,这回想来是冬眠醒了吧。周五半夜那顿干粮放出后我从3点等到5点,都没见招福影,心里越等越虚,气s了都。昨晚8点放出去的妙鲜包,老妈打定主意死等。椒椒也陪着我等在楼下的客厅望着外边。老天不负有心人,在10点多钟,这小子终于现身了,只见他没了以往前来蹭饭的镇定,又像很饿的样子,吃一口望三望,吃得匆匆忙忙,吃完就走猫,我赶着冲出去已没了他的身影。只要看见他来吃饭我就放心了。暂时就只好维持现状了。值得安慰的是已经为他做了绝育手术,免疫针也打完了,又除了虫和跳蚤,加上洗了一个香波澡,他应该是比以前舒服多了。这次去Vet是看的我所信赖的Vet,一直以来金椒都是她看的,(上次招福做手术遇上另一位新Vet,估招福4,5 岁)这次这位有经验的Vet说招福至少有6,7岁了,所以招福的生日就改定为6岁,2003年10月29日,特此更正。

又一次探索





再访金椒卧室,金卡一点都不介意





三猫鼎立





招福谢谢薯薯阿姨的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