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干儿子威威5月1 日满4 岁啦

(2009-05-01 19:23:39) 下一个

年初经Vet的推测,金椒妈给了威威May 1st for his birthday,这是我喜欢的lucky和喜庆的日子!

经观察,对面邻居仍未让威威进屋过夜,而是在后院凉台下多放了个大纸盒子,没好意思走太近看,我想里边铺了暖和的垫被,好在这里的冬天不是那么的寒冷,一时也只好这样了。

前天下午下班回来,照例转过头看看威威在否,只见他面向落地窗门,眼巴巴的望着里边,等我停好了车,卸下了车里的大包小物,看他仍一动不动的蹲在门前,心里那个心疼啊,他多末想进去屋里呀,忍不住就过街去看他,顺便带了相机,猫粮和一支新买的advocate除跳蚤及灭虫和耳满的滴剂,洋巴正好走出来,告诉我他们的租客,年轻的台湾couple (威威是租客在喂)刚举行了婚礼,小伙子的妈妈也来了,他敲门把我介绍给台妈,洋妈也出来跟我拥抱一番,之后我们就交谈起来。

我说:我就住你们对面,因为猫猫而认识了洋房东和你儿子,你儿子很爱这只猫猫,一直是他在喂呢,看猫猫望着屋里好想进去哦!台妈:就是,他想进来得很,我不让他进来。我:为什么呢?他很乖很干净的,说着话威威就蹿进了屋,我请台妈帮我捉住他点药,她说她从没碰过猫猫不敢,但她犹豫了一会还是蹑手蹑脚的扶住了威威,我乘机给他脖上点了滴剂,摸摸他的项圈,又被套得很紧,赶紧的放松了些,这是自上次2月份帮忙喂他时近距离接触过他后的第一次,期间他偶尔要过街来我家门口窜门,顺便吃几口晚上给招福准备的猫粮,他并不怕我,看见我也不慌,但我一想靠近,他就立马跑掉了。我又实实在在的向台妈夸了她的儿子,是一个高高大大的帅哥儿,(确是如此)她脸上笑开了花,她的新婚儿媳妇也出来说了会话,挺能干漂亮的女孩子,已经从医学院毕业,在市里的大医院做住院医生呢,新娘说他们是2006年12月搬来这里住后就开始喂着威威,之前是上一任房客,也是一位中国女学生在喂,总之谈得很投机。很庆幸自己厚着脸皮主动跑过去套近呼,因为作天下午下班后,念着威威快过生日了,想给他来几张近照,自在宠坛挂了号后,相机多半是随身揣,车一停好就过街去,嗨!正好看见威威悠哉游哉得卧在落地门里,头望着外边,屁股和大半个身子窝在屋里,跟头天的可怜样是多啊鲜明的对比,金椒妈心里这个开心喔,满脸堆笑地过去打了招呼,看来台妈和新娘都挺高兴地被忽悠了,终于给威威开了进屋的通行证啦!当然我知道他们一时也不会让猫猫老呆屋里,但那怕是一天之间能被允许进来晃悠那么几次的和他们呆一会会,对威威孤独的心也是末大的欣慰啊!只是威威见我一来就跑开了,躲在墙脚看我,只能勉强的闪了几张。

薯薯阿姨您们好!偶干妈作晚已正式给偶在宠坛报了户口了,但她8会上ID照片,请看介就是偶的ID片片哈



喜欢蹭干妈的饭



偶是一个幸运文雅的猫猫,只是有点形单影只,(独占干妈屋前领地)



干妈你在叫偶吗?



偶8是生气哈,偶在街对面跟干妈打招呼呢



偶也会放电哦



这是偶的长驻地盘





晚上偶在这里过夜,能挡住风雨呢



作天偶成功进了屋里,好谐意哦,干妈高兴坏了,偶躲起来悄悄看她



祝威威4岁生日快乐!永远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谢谢薯薯阿姨的祝福!

谨以此贴报名参加5月宠坛小朋友生日爬梯,谢谢南阿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威威乖乖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Hu ban!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