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爸的郁闷

(2009-05-31 20:27:06) 下一个
爸: 嘿为啥你回家俩猫都跑下来接你,我回家他俩像没事猫似的,也不下楼接我呢?

妈: 是吗?他们不接你吗?咦,我每次回来他俩都会在车库门口侯着迎接我呀,没一次娜过!(开始爸抱怨妈以为是偶然现象,安慰老爸说,你再试试)

爸: 嗨!不但不接,连个猫影都木有!还得我自己上楼找他们要求行见面礼!这给郁闷得!

妈: 怪事了哈!他俩怎么分辨是爸的车又或是妈的车开进了车库呢??? 平时大家进出车库都相互监督锁好车库通往屋里的小门,因金卡特会开门,只要你没锁,那怕一丝缝没有,她也会用她的爪爪一点点地拨开,虽然现在车库顶已装好,仍不想让俩猫进车库怕不安全。平时出门总会将小门反锁。老妈百思不得其解,他俩咋就知道谁的车回家了?难道两车不同品牌,进车库的轰轰声有差异?没找到答案,随它去吧。

不久,又听老爸埋怨:你看他俩咋就一左一右恭候你,真滴不接我的撒! 老妈于是又动脑筋,啥原因涅?莫非老妈身上有香水味打老远就闻到啦?但老巴如今也赶时髦,时不时也抹点古龙水啥滴在嘎鸡窝里?正一头雾水,老妈突然一灵光,难道是因为:

请看:老爸每日日程:清晨4:30am起床送女儿去游泳馆训练,5am直杀办公室,永远是第一位到达办公地点之人,且有同一保留停车位,咱付的是无顶车位年费,但永远都能趴在有限的带盖车位上,因没人那么早去跟他挣,下午4pm左右(如没会议)直杀回家。

老妈每日日程:清晨6:30am起床(4:30am被父女闹醒后再上2小时闹钟闹自己,呵呵),喂鸟,喂猫,热上女儿在车上吃的(热牛奶,hot巧克力,麦片粥等)上路,随车带上女儿书包,校服,鞋等,7:30am到游泳馆接并将女儿直接送学校,然后自己直杀办公室。下午3:30pm离开办公室,杀到学校接女儿,随车带有下午游泳的包,和在车上吃的香焦,苹果,水等零食,4pm到达学校接上女儿送游泳,然后老妈轻松下下,听着音乐去买菜,5pm左右到家,关键就在此了:

---老妈车进库,并不会立即开小门进屋,因车上载有大包小囖筐,女儿早上游泳用的毛巾,大衣,书包等,一大堆东东且搬呢,还要拿回招福的猫碗,将水盆趁天亮换上新鲜水,还必得瞟几眼对面干儿威威是否在凉台上啊嘻嘻,如此这般下来少说5分钟,多说10分多哦就过去了,等我关好车门打开小门,俩猫猫早已等得不耐烦了!---

---老巴车进库,清清爽爽,提个公文包,1分钟就进屋了(最近有所改善,分配他取邮件,也不过2分钟),当他火速进屋时,通常我想俩猫在车门响时正处在半酣睡状态,还没回过神,您老就跨进来了,根本没给偶们下楼迎接您的机会啊!

桶子们评评老妈分析有理否?

~~~~~~~~~~~~~~~~~~~~~~~~~~~~~~~~~~~~~~~~~~~~~

当家滴回来了,门庭若市



老巴你已经上楼哪!咱还迷昏着涅



老巴,不是不接你,你老动作也太神速了嘛



噢滴麻丫!



老妈你晃悠个啥涅?半天木见影!



妈,有买偶们爱吃的吗?



自己看,少得了你们的吗



行了行了!妈你真玄,开得饭啦!



顺贴:今天老妈生日,女儿自制生日卡,呵呵



谢谢观看!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urple123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幸福的家!你很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