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妈妈的小心肝?

(2009-05-18 03:03:24) 下一个
这多哦年来妈妈一天到晚叫溜了嘴的是:乖乖,乖儿,幺幺,幺儿,心肝,肝肝,狗狗。。。

~~~~~~~~~~~~~~~~~~~~~~~~~~~~~~~~~~~~~~~~~~~~~~~~~~~~~~~~~~~~~~~~~~~~~~~~~~~
哥:妈,你叫我吗?

妈:没,我叫金卡呢。

姐:妈妈,你在叫我吗?

妈:没有,我跟椒椒说话呢。

~~~~~~~~~~~~~~~~~~~~~~~~~~~~~~~~~~~~~~~~~~~~~~~~~~~~~~~~~~~~~~~~~~~~~~~~~~~

哥 & 姐:妈妈,现在我们都闹糊涂啦,表知道你在叫谁涅?

妈:该叫谁就叫谁!难道还会弄错哦!

哥:嗯,妈明明是猫猫为啥你要叫狗狗呢?

妈: 想叫狗狗就叫狗狗了!

~~~~~~~~~~~~~~~~~~~~~~~~~~~~~~~~~~~~~~~~~~~~~~~~~~~~~~~~~~~~~~~~~~~~~~~~~~~

妈:嗨!叫你们半天为啥末反映!

哥 & 姐: 啊!妈你叫我们呀?还以为你在跟猫猫说话儿呢!

妈:你们俩少跟我钻空子!

金椒:哇呜......开饭了啊.....!

~~~~~~~~~~~~~~~~~~~~~~~~~~~~~~~~~~~~~~~~~~~~~~~~~~~~~~~~~~~~~~~~~~~~~~~~~~~

稀饭妈妈叫偶狗狗



稀饭妈妈叫偶心肝,最爱爪着妈妈裙裙不放手




冬天来了,妈妈给偶们买了新被被,一头睡



俩头睡



同盖一床被亲热系亲热,但天凉不御寒哪!于是妈妈赶紧滴又加了一床被被



金盖绿,椒盖蓝;并且,偶们系高家庄第一时间享受暖气的居民,

谁让偶们是妈妈的小心肝呢!



看来妈妈真的是喜欢狗狗哦! 看她笑得!!!



顺贴秋色宜人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笑得好开心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