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来报告一下!巧遇猫猫於屋前 4

(2009-01-07 20:32:51) 下一个

自从确认了对面猫猫不是可可后,猫妈并未减弱对此猫的注意力,因那天到对面询问时,洋妈说过:This is nobody’s cat, you could take it with you… 对猫猫的待遇如何煞是关心。除了每晚照放猫粮外,还进进出出逮着机会就往对面瞅!好几次在黑暗中从窗户往外望时,猫巴路过: 嗨!你黑麻古东地干啥呢?又不开灯,吓我一跳!猫妈没好意思说还在看猫猫,既然已知不是朋友的猫猫了,再看不就又成了神经病!所以猫妈以攻为守:你才吓我一跳!你管偶呢,不想开灯就不开灯!自个家想在哪在哪!连续的观察中,发现放的猫粮他并不太吃,说明不饿,只见小刺猬和小小刺猬每晚都来,他们与世无挣,有一点动静头也不抬的沿着墙角聂聂得走掉,煞是可爱!又把大水盆换了小水盆,怕小小刺猬掉进水盆里。有天清晨下大雨,猫妈担心猫猫是否淋雨,于是起床穿个睡衣就过马路观望,天早无人,猫妈稍走近,没一会就发现猫猫躺在屋后凉台下的椅子上,完全能够躲雨,椅上还铺有软垫,心里很是欣慰地返回,等我还没过完马路,只见猫猫追着我后边也过了马路后在我们的门口路上躺下望着我,看来跟我已建立了些感情,欣喜过望,立马跑上楼拿了妙鲜包来喂他,他还让我碰了两下。

一直想着找机会带这猫猫去Vet ,如今猫妈一看见野猫猫就想着绝育的问题。前天上午电话咨询了Vet前台,因金卡椒椒都到了年检需打预防针的时侯,预约了他两第二天的门诊后,提到我有可能带一只流浪猫来做手术,因不能确定是否明天能抓到,我说如果抓到就把金椒的预约先让给他,结果前台非常客气,说金椒的预约不需改,因为猫猫来后如手术需空腹,Vet会让猫猫Stay Overnight,第二天再安排手术。心里很高兴,打消了我的诸多顾虑。前天傍晚终于鼓起勇气提了猫笼(朋友A的猫笼迄今没还,猫妈心里早有这打算)写了我的电话联系号码,敲开了对面洋巴妈的门,说明了我想带这只猫猫去Vet 的意思,洋妈挺客气,请我进屋,道起了这猫猫的历史。大概两年前,洋妈先前说的18个月不准,她说她也记不清了,看见这猫猫饥饿的在附近转悠,他们喂了他,随后想要将他送到拯救动物组织,当时他们的房客是一中国女孩,她很喜欢这只猫,不同意送,她一直喂猫猫直到搬走。现今的房客又是一对中国学生,同样喜欢猫猫,因大家都喂造成猫猫吃得不规律,所以一般是洋妈的房客在喂。洋妈介绍了这中国男生见面,他个头高高大大,主动提出明早他可以将猫猫放进猫笼。同时还得知在2月中旬到2月二十多号,洋巴妈要坐豪华游轮出游,房客也是这段时间不在家,他们正为无人喂猫发愁,我立刻Offer 了我可以过来喂猫猫所以是皆大欢喜!

昨天清早洋妈电话告知房客已将猫猫装进猫笼,等我过去。我赶快把猫笼抱过来,猫猫很安静,又将金卡椒椒合装在另一大猫笼里,浩浩荡荡地开往Vet。Vet全面检查了猫猫,说看牙齿估计2-3岁,boy, 已动过手术,除了有跳蚤外,其他都很健康,接着打了一年一度的预防针,点了Advantage 除跳蚤滴剂,吃了打虫药,因为是三猫,Vet给了20% 的 折扣,又不需手术,不需Overnight给猫妈省了不少钱!嘿嘿,等三猫都完事后,猫妈带三高高兴兴的打道回府。

在Vet时,猫妈看猫猫很安静合作,问Vet我想给他洗澡,Vet说,你不要试。回家后,看他确实很乖,把金椒安顿好关进他们自己房里,在洗衣房水池和另一盆里放了温水,用猫猫香波壮着胆子给他洗了一个澡澡!洗完后用抱着本想在后院晒晒太阳,一到外边,他胆子立即大了,几蹿几蹿就从我手中逃跑了,我跟他到对面,看他安全回家就放心了。晚饭后拜访了对面邻居,带了在Vet买的一大包Hairball Control的猫粮,一个很好用的猫刷,一个项圈,洗澡时让猫姐帮着取下的老项圈是塑料的已经老化,太硬,另为他选了一个同样红色的帆布软项圈,还带了一瓶在成都贝康买的澳洲产的除跳蚤滴剂。洋巴妈热情地接待了我,请我到楼上,当听说我给猫猫洗了澡,说什么都不相信!我带了相机给他们看,他们很惊讶,说我跟小动物前世有缘,我说我自己都不相信,从小到大不敢碰所有的动物,但自从有了金卡和椒椒后,竟然把自己训练得如此老道!洋妈说,猫猫回来后很舒服放松的样子。越说越投机,洋巴妈简直不放我走,我站起来好几次,都被洋妈按下去,洋巴说他退休了,给我的名片也搞笑:RETIRED – No Problems, No Worries, No Responsibilities, No Money! 他说他现在每周到教堂教新移民英语。猫猫叫Whiskas, 猫食品牌,我就叫他威威吧。


敲这么多字哦,太囖说了,多张pp

对面猫猫栖身之处



威威过夜躲雨之处,都不错哈



准备上车



Vet 检查







All done, go home!



威威被洗以前



比金椒洗澡还要顺利




谢谢观看!牛年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