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卡和椒椒的趣闻 – 人猫情缘

(2009-01-18 02:25:14) 下一个

女儿早想养猫,始终没有答应,因我自小怕碰任何能动的东东,小至昆虫也能把我吓得又跳又叫!记得小学时一小男生悄悄将一只小青蛙放进我的上衣兜里,在他们窃窃偷笑中我尖叫着发现了,但我还必须自己把小青蛙掏出衣兜,在我不得已把小青蛙抖出合包时,我简直紧张得呼吸都快停止了!到如今都能清悉地想像出那一幕,小学至中学都同一个班,后来知道那小男生自我小学三年级转学到他班上就暗恋我,不知咋想出这黑招来Catch Attention, 甭管他后来以借小人书,写匿名情书悄悄夹在我书本里等小献殷勤,我都恨死他最初的那一恶举!(顺便一提情书被我交给老师,查出笔迹被老师叫去狠骂了一顿,说给现在的猫巴听,他也说我过分,嘿嘿)

一次接送女儿和同学,Over Heard 她们在车里的谈话。同学问女儿:你家养了猫猫吗?女儿:我们家养了只猫猫,Black and White Very Cute! 我纳闷但没戳穿她,等同学下了车,我问女儿: 我们家那养猫猫啦?女儿答:谁问我都这样答地,我不是有只黑白猫猫吗?只不过我没必要提她不能动!心里动了点恻隐之心,女儿竟然不好意思说家里没养猫,哎!但一想到尽管想养猫的是女儿,接下来的一系列照应非老妈末属,所以继续保持沉默。

三年多前,好朋友家有了只小猫叫丽丽,朋友家小女儿跟女儿差不多大,自小就是要好的朋友,这让女儿羡慕了好久,但她深知老妈是如何的怕碰活东东,且从没强求过。后听说不到一岁的丽丽怀孕了,丽丽生了4只小猫猫,再后来朋友女儿跟女儿通了最后的警报:三只小猫已分别被认领,再不来就没有机会了(Last Chance!)就在此时,好朋友邀请全家到她家晚餐,我当时就想,哦,请得真不是时侯,心里有预感,这回可能很难拒绝。果不其然,女儿看见4只小猫兴奋不已,(3只虽被认领,但需吃母奶到8周后才送出)左右周旋於她老爸和我之间,求我们答应她要这只猫猫,老爸非常狡猾,其实他二笑二笑的心里早就默许了,我在另一间屋,他让女儿来问我,女儿来回跑了好几趟,我没法,只好点了头。等女儿跳着报告了好消息给她爸,她爸假惺惺的过来睁大眼睛问我:你真的答应啦?你不是不敢碰吗?那可咋办呢?跟我无关哈!我可是咬着牙都没敢点头喔!气得我:心知肚明事得我做,这头当然得留给我点了!既然答应了,不敢碰也得硬着头皮碰呗!只见挑剩的最后一只是灰色的小猫,心想那只虎斑猫更漂亮,但已有主,回头又仔细观察这只小灰猫,只见她胸前和四爪都是白色,脸型乖巧,很有棱廓,女儿果断地说,如果让她从四只中挑选,她仍然会挑中金卡!我后来也是这么认为!

金卡九周大时,邀请好朋友全家来家里作客,即时丽丽妈如同嫁女儿般将小金卡送到我们家,随行还带来不少嫁桩。后来又多次上门给金卡洗澡,耐心地教金卡妈如何紧握猫猫两前爪给她洗澡。记得最初一次我在楼下上网,忽然感觉背上有爪抓,女儿也警告,金卡来啦,我屏住气,硬是忍着既没跳,也没叫,心里不停地念叨:来了,来了!来了!过了这一关,我就敢碰她了。呵呵,现在是碰上瘾了,不光碰,全套服务样样包,还想两猫周末陪睡午觉!嗨!自己都不信!还是上pp吧!


刚出生时四兄妹和妈妈在一起





和妈妈,虎哥,花姐,灰姐在一起






来自贵族家最小的猫女儿嫁到了猫姐家
随行嫁桩:沙盆,香波,毛毛刷,最爱的玩具,吹吹







谢谢观赏!祝牛年好运连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