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 十月成都行 - 1

(2008-12-24 02:42:15) 下一个
十月初带女儿一同回成都探望家人,仅两周一周成都一周北京。住在华阳我妹妹家。

我妹妹居住的小区有八,九只野猫。妹妹说以前对面的刘阿姨常喂他们,但最近刘阿姨可能出门了,这些猫猫没人喂,常到妹妹寓所前晃悠,妹妹就让家里保姆喂他们一些剩饭。

我到了以后,就问妹妹要了两个大碗每天早晚规律得喂两次,同时放了碗干净水。
猫猫们都很怕人,很紧觉,只是等没人时才会靠近来吃。其中有一只全身雪白,有着一双蓝蓝的眼睛,看样子不到一岁,她特别谨慎,总是跟在别的猫猫后边。后来听刘阿姨说她已经生过一次,她总是护着她的3只奶猫先吃。看着她我好心疼啊!

经贝晶妈的转帖而得知的"爱之家“一直是金椒妈除宠坛外上班时潜水最多的网站,曾在该网站看见“贝康宠物医院”就在华阳,一打听,离我妹妹家仅几百米远。心里想如能找他们帮忙做绝育手术,是最好不过的方法,这样小区的猫猫就不会讯速增加,以免猫猫太多时就会有不耐烦的人伤害他们。

就是这只金椒妈每每牵挂的猫猫,取名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