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 TAX SALE

(2009-10-05 22:02:31) 下一个
明天就是TAX SALE。我已准备好CASHIER\'S CHECK。今晚最后一次查看结果发现我所感兴趣的房子被CANCEL。 所有好一点的DEAL都被CANCEL了。我真怀疑TAX OFFICE的人和外面的人互相勾结,内部交易了。因为我找这个屋主有20天了。打了许多电话。有人告诉我这人消失了2年多。房子的邻居说4年没见有人来过。怎么会有人付TAX和罚款,而且是在TAX SALE的前一天。

这让我想起一个朋友多年前给我讲的他的故事。他有一个熟人在TAX OFFICE工作,有一次漏了一个消息给他,说有一个老人的女儿从外地赶来处理PROPERTY TAX的事。她的妈妈因为没钱付TAX。房子马上就要拍卖了。我的朋友从他那儿搞到所要的信息后,立马赶到老人家和她女儿谈。结果用1/2的价将房子买下。转手就挣了60K。另外给他的熟人3K。

我的经验是,最好在AUCTION之前找到OWNER,MAKE DEAL。这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而且80%的OWNER说他们不会让房子去AUCTION。但是只要谈成你就可以1/2-1/3的价买下房子。OWNER已死的,好的PROPERTY往往被内部交易了。这就是为什么在TAX SALE上见不到好的DEAL。

另外这种 TAX SALE 只适合德州,其他州有的是用TAX LIEN SALE。TAX LIEN SALE 做的好的话可以挣更多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