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UCTION 的房子被BANK REJECT

(2009-01-07 09:26:40) 下一个
AUCTION 的房子被BANK REJECT

 我昨天收到等了两个星期的信。但不是好消息,而是一封BANK的拒绝信。拒绝了我在AUCTION 时买的房子。因为成交价太低,BANK不满意。我原想拣了个便宜。只用1/3的价就买到一栋房子。可是到头来什么都没到,还赔了我大量的时间。


 我是在12月14日参加的一个AUCTION。不知有没有人参加这个AUCTION,AUCTION 的主办方是 Real Estate Disposition Company 他的WEBSITE是WWW.USHOMEAUCTION.COM,我们这个地区有2百多栋房屋拍卖。


 我看中了其中的两栋房。拍卖前我去看了两次。感觉还不错。房屋的主要结构没有问题。屋顶不需要更换。只需要刷一下油漆和换卧室的地毯,再把厨房的壁柜修一下,买一点好的炉子和洗碗机以及冰箱,就是一个不错的出租房。我研究了当地的出租情况,象这样的房屋可以租到$950/M。这两栋房已经放到市场上了,LIST PRICE是A $67K,政府估价是$93K。 B $59K,政府估价是$96K。我最喜欢的是B,如果能$35K买下,我就很高兴了。至于A 我希望能以LIST的半价拿下。


 12月14日的一大早,开了40分钟的车赶到拍卖现场。一看还好只有3百多人,竞争不会太激烈。等了一个多小时,到了我要的房子A。从$1K开始,我只举了两下就到了$30K。 下一个喊价是$35K。我心里有谱,$35K已经超过了LIST的半价。我不能要。所以我告诉拍卖的工作人员,我只能给$32.5K。最后以这个价成交。

 过了一会又到了房子B,也是从$1K开始,竞争激烈,几下就超过了我的底线$40K。我也就干脆放弃。最后B以$65K价成交。比LIST PRICE 价还高。这些人真是STUPID。

接着到旁边办理手续,给了$3K的DEPOSIT,用了2个小时才办完。工作人员告诉我还需要等BANK同意,一般两个星期就会有消息。CLOSING的时间和地点由我定,他们可以到我的办公室去CLOSING。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虽然花了大半天的时间,还是很高兴,我拿到了想要的房子。回家的路上又到A去看了一次。心里计划这个房子该怎么修。我想两个星期,$5K就可以搞定。租$900/M,除去地产税,保险费,HOA费,可以有$500/M 赚头。总投资$40K,回报大于10%。IT SOUNDS GOOD。

 在等BANK回复的时间,我干脆到墨西哥去玩了几天,享受一下墨西哥湾的漂亮风景。

 可到了两个星期,没有收到BANK的任何消息。我感觉有点不对。发EMAIL,打电话都没有回音,可能还再度假。昨天终于收到了挂号信。结果是令人失望的拒绝信和退会的支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