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也不买CONDO了!

(2009-02-24 13:33:23) 下一个

我有一个CONDO位于小岛GALVESTON。原来座收租金很少去操心。没想到去年来了一个飓风IKE。虽然CONDO没有损失,但是被海水淹了一英尺。我原想这次损失还不大,趁这个飓风IKE还可以将原来的旧地毯换成新的。可是没想到CONDO HOA 与保险公司谈判后找了一家CONTRACTOR。要将一楼的所有CONDO一起修。需要换DRYWALL,INSULATION,CARPET,KICHENT AND BATHROON CABIENT,STOVE,REFRIGERATOR AND DISHWASH。这一干就是半年。我今天看了一下,PROJECT才到刷油漆这一步。我估计还需要二个月才能完成。如果是我自己干,一个月就可以了。我的损失是从去年9月到今年4月的房租共8个月。至从飓风IKE后,岛上的房租猛涨而且特别容易租出去。所以我的损失估计有8*1000=$8000。不合理的是,我的房客从这次飓风IKE得到不少利益。FEMA给她赔赏个人损失以及一年的租金,租金是头半年$900/M,然后逐渐减少。可是她原本就应该付租金住房。损失的是我而不是她,可我得不到一分钱的补赏。

我现在只希望CONDO早点修完,马上卖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