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11

(2009-07-05 18:55:44) 下一个
(三)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
    我百感交集。
    我没想到,原来一个男人可以这样爱别人,原来老公对我是这么体贴关爱,原来他对我早就心里有数,他甚至把身后事都安排好了......
    我扪心自问,我能做到像老公这样无私地爱他吗?
    让他有自己的情人,把我们的财产哪怕分出一半给他,让他有再次选择的机会......
    我怕,我不敢想。
    我不想失去他。没有了山珍海味,我可以不去想;没有了粗茶淡饭,我怎么将息?
    我那颗寂寞又不甘寂寞的心此刻怦怦乱跳。
    我把小脑袋埋在手掌里,放在沙发的一角。我不能思想,不能动弹。我在做什么?我想干嘛?我真要找死了。
    老公问我怎么了?我答不出来。我说我累极了。老公说你哭了半天了,洗洗再睡。
    我抱住他的腿,不让他走。我说:“daddy,我错了......”
    老公问我错在哪里了?我觉得自己哪儿都错了,具体的却说不上来。
    他问我心情怎么样?我说我怕极了。
    他说你该高兴啊,我们谈了这么多,这么深,不是哪一对夫妻都可以做到的。难道不值得庆幸吗?
    我拭着捋清思路,我说:“原则上说,你对我能做出的事,你都要求我也公平地对待你,对么?”
    老公说:“我没要求你像我一样啊!我是男人,总不能要求你为我牺牲自己的利益。”
    我说:“daddy,利益都是小事。我怕我不能看你跟别的女人交往。”
    老公说:“为什么呢?我们是夫妻,可我们仍然是独立的个体呀。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自由。不然哪儿有快乐可言?我只能跟你做爱,你只能跟我做爱,那跟私有财产有什么分别呀?你愿意做我的私有财产么?”
    我说我愿意。老公笑。我说:“真的,我愿意,只要你别离开我。”
    老公严肃起来,说:“我不愿意。我不想看到你像一件东西,从属于我一个人。这不符合我对你的期望。我想看到快乐、活泼的你,就像我刚认识你时那样,自信、精神焕发、笑容满面,对生活充满了向往。说真的,你那时候是那么新鲜动人,每一个看到你的人都会被你的快乐所感染。”
    是说我么?我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样子了。我都快跟着羡慕起自己了。
    我说后来呢?老公说:“后来,你就变成黄脸婆了。”我说谁呀?你糟改人。
    我说我怕折腾,怕有一天真的夫妻一拍两散,我何必呢!
    老公说:“我没怕呢,你怕什么的?这么不自信?”
    我说嗯。
    老公说:“是计较得失呢吧?”我说是。
    再次选择,或者被选择,我都没有了20几岁时的勇气重新平衡自己的生活。我跟老公就好像长在了一起,分开会痛的。
    老公说:“丫头,你想不想跟daddy再有激情了?”
    我说想啊。
    老公说:“像你我现在这样,死水一潭,没有新鲜的元素渗进来,怎么还会有激情呢?正因为你有选择的自由,我也有选择的自由,我们才会打破平衡,重新建立对彼此的认识,重新感受彼此的激情呀。”
    我说:“不好,我不愿意。我想让你爱我,给我特别多特别多的爱,我不想让你离开我,你离开我我会死的。”
    老公说:“你这话说得,跟解放初期的农村媳妇儿说的差不多。”
    我说:“我就是。我真的会死的。”
    老公轻声说:“我不会离开你的。我向你保证。除非是你想离开我,我们才会分开。”
    我抱着他,说:“爱我。”
    老公吻我,说:“爱你,永远都爱你。永远都不离开你。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还有,我想。
    就是说,老公虽然跟我是夫妻,但我们自己可以决定自己的身体,自己决定跟谁上床。
    但是,会不会影响了夫妻感情呢?老公说不会。只要你不嫉妒,就不会影响我们的夫妻感情。而且我们之间的纽带会更加紧密。
    我说我怕极了。我怕自己会控制不了自己的嫉妒,怕自己会失去理智,怕他喜欢了别人而不要我了。
    老公说:“试试吧,不试怎么知道好不好?”
    我忐忑不安,这一试,可能就真成路人了。
    我说:“daddy,为什么要试?我不想走下去了,给我个机会吧,我们忘掉过去。”
    老公说:“一定要试。不试你心里老想着偷情,怎么看都觉得别人比你老公好。JB比你老公的大,人比你老公体贴。等你老了你后悔不后悔?”
    我说:“要是我们两个人分手了,那就晚了。我肯定后悔死了。”
    老公吻我,说:“我最后再跟你说一次,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除非是你自己要走开。”
    我问他,那你打算怎么试?
    老公说从明天开始他要上网建立自己的博客,就从国内最有名的网站开始,抒发骚情,指点妇女,让我看看我老公的厉害。
    然后呢?他说然后就趁回国的时候约会呀!如果我愿意,我可以参加。3P。
    我无言。
    老公说记住了,第一,相信自己。你没那么差;第二,相信老公。我们如果不能建立绝对的信任,还有谁能建立;第三,不要嫉妒。”
    我说:“不好,我改不了,别人不也嫉妒么?大家都是这么过的,为什么我要改呀?”
    老公说:“你改吧,改了以后好日子在后头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