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舒心了一点.

(2009-03-19 17:47:58) 下一个
今天manager休假回办公室, 我和她约了到会议室谈. 我和她讲了关于老板要我和优女合作的事, 问她怎么合作. manager把优女叫到会议室, 问优女怎么回事, 优女特兴奋地开讲, 全是我从我老板那里听来的.manage说,我明白了, 小谋做一部分(是老板讲过的), 你拿了小谋的结果去做另一部分. 我问她,你用我的结果做什么? 她说BLAH BLAH...我说那是我要做的一部分, 是个中间过程, 我做我这部分分析时就能把结果提出来. 她又要我给她解释分析的具体步骤, so that she can present at the discussion meeting. 我一听就问, "难道不应该我去讲解我做的分析吗?" 你猜她说什么, 优女说"Maybe". manager马上就接过来说"当然小谋要出席讨论会." 我还把她擅自替我回client给我的邮件和manager讲了, manager说"她不该那么做.但也许是出于好心吧.我会和她讲的."

现在知道manager的功能了, 必须是处理office drama的行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