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智慧仁慈的上师达赖喇嘛,观音菩萨的化身,为四川人民祷告

(2008-12-02 12:53:21) 下一个
我对在5.12死难的四川人民深感同情,佛会保佑你们,但我对中共的反应实在是属不满意,地震那么长时间,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三个小时才有人赶到灾区,他们在每次特大灾难来临之前,都是及利的摭盖事实真像,我想这次也不列外。


他们的主要领导人是那么的做秀假如中共政府可以放下政治,只求人道主义精神,我想我们“西藏政府”一定会派出人道主义救援,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最后愿中共以苍生为念,以人民为念,抛开政治,也在愿我佛保佑四川人民......

达赖喇嘛尊号的全称及含义:“圣识一切瓦齐尔达喇达赖喇嘛”。 “圣”在佛教中表示超出凡间;“识一切”是普遍通晓之意,认为是显宗方面取得最高成就的人;“瓦齐尔达喇”为梵文,意为执金刚,是在密宗方面有最高成就的人的称号;“达赖”是蒙语“大海”;“喇嘛”是藏语“大师”。合起来说,就是在显宗和密宗两方面都修到最高成就的,超凡入圣而学问渊博犹如大海一样的上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