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RealityCheck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惊险小说】 暗网之战 (3) -- Inspired By True Events

(2020-01-18 18:54:47) 下一个

(3)

早晨,彼得被一阵阵急促的门铃声和Emily紧张的催促声从宿醉里惊醒。

Emily惊恐地站在房子一角。

从床上费力坐起来的彼得觉得一阵头疼。但此时,门铃声已经改为砸门声。很明显,门外的人毫无耐心,而再迟开一会儿门,很可能对方就要破门而入。

彼得打开门,歪鼻梁和两个大汉就站在门前。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彼得,一下子给吓醒过来。

歪鼻梁毫不客气地往里走,彼得退到客厅中央。

对方三人进来后,外鼻梁直接问道,“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这种命令式的发问,让彼得根本不敢说半个不字。彼得犹豫地回答道,“我需要几天对系统做研究。”

对方点点头,“好的,给你48小时做系统研究。我会每天随时和你联系,了解研究结果。巴波夫先生的耐心不好,你是知道的。你要是让他失去耐心,我不敢保证你和你女朋友的安全。”

说完,他斜眼看了看站在卧室门口,紧张得脸色苍白的Emily。

然后,歪鼻梁低下头,给彼得发了一条短信:“我是Script”

发完短信,歪鼻梁转身往外走,边走边说,“立即开始干活吧。有事短信或打电话给我。就是短信这个电话。”

彼得转身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短信,轻轻地惊呼道,“你就是Script?!”

已经走到门边的歪鼻梁停住脚步,得意地回过头,像看着粉丝似地说,“听说过我?”

Script是一个网上的ID。在彼得这一行的人都知道这个ID。传说,他是巴波夫手下数一数二的大将,巴波夫集团网路分支的总头领。

这次这个行动金额高达一千万美金,而且是对著名的西联Western Union下手,所有,Script本人亲自出面。

Script走后,彼得呆呆地坐在客厅椅子上。

Emily急切地问,“那你是答应他们了?”

彼得默默地点点头。

Emily一下子急的眼泪喷涌而出,回身回到卧室内,重重地关上门。

彼得仍然呆呆地坐在那里。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会绞进巴波夫的世界里,而且是被Script亲自控制。他一下子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前途,一个跌进黑帮的前途。

不一会儿,卧室门开,Emily拖着两个大行李箱出来。

彼得傻傻地抬起头,问,“Emily你要去哪里?”

Emily脸上仍然有泪痕,“他们不准我上飞机,难道我不能回到圣彼得堡大学吗?你办完你的事,请你第一时间里通知我一声。我要早点回家,我想家了。”

Emily没说完,眼泪又布满双眼。

彼得知道自己无法挽留Emily,而且Emily和自己在一起,将每天和Script他们一伙打交道,太危险。

彼得默默地把Emily送下楼,叫了出租车,目送Emily离开。

原本今天,是他送Emily去机场的,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前途一下子变得灰暗可怕不可预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